選單

Moodler.in 用心情寫微網誌,追蹤全世界的快樂指數

Moodler.in 是一個來自印度的微網誌服務,比較特別的是它結合了表情圖案,能夠讓你的好友或是其他使用者了解當下的心情,除此之外,Moodler 也能夠將訊息同步到你現有的 Twitter/Facebook 帳號。如果你正在找網站寫寫每天的心情或發生的瑣事,Moodler 是個很適合的地方。

網站資訊

  • 網站名稱:Moodler.in
  • 網站網址:https://www.moodler.in/免費註冊
  • 服務特色:支援中文、可上傳圖片、連結外部帳號、可隨時刪除帳號。

在註冊 Moodler 帳號後,進入更新訊息的頁面,大大的愛心是代表你目前的心情圖案,如想更換可以點擊進入圖示清單。

2011-01-16-[4]

你現在是什麼心情呢?選擇一個可以代表你心情的圖案吧!

2011-01-16-[5]

選完後圖示會變大,出現在更新訊息的上方。這時候可以輸入你要發佈的訊息,如果要上傳圖片,可以點擊下方「Add an Image」。若要連結其他網站的帳號同步更新,可以勾選下方圖示。

2011-01-16-[6]

在每一則更新的訊息旁邊都會有表情符號,很適合記錄下你目前的心情。

2011-01-16-[7]

在 Moodler 的網站首頁,會顯示當下其他用戶的心情圖案,以及使用這項服務的所有用戶現在的心情比例喔!

2011-01-16-[8]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