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gles:極簡風!更乾淨的 YouTube 介面

2013 06 11 1150

昨天在網路上閒晃的時候,無意間又發現一個很不錯的網路服務,Toogles 把 YouTube 介面重新設計為 Metro 風格,省略掉不少元素,讓它看起來更乾淨、極簡,將焦點著重在影片的閱覽上,我個人相當喜愛 Toogles 設計的樣式。

要使用很簡單,打開 Toogles 網站,輸入你要搜尋的影片即可,它會自動從 YouTube 抓取資料,如果你覺得這樣太麻煩,也可以安裝 Toogles 的 Chrome 擴充功能,安裝後就能自動把 YouTube 影片頁面切換成以 Toogles 載入。

可惜 Toogles 目前還無法支援以 YouTube 帳戶登入,因為它刪去很多功能,也沒辦法看到影片底下的留言,但如果你跟我一樣只是想看看影片的話,那 Toogles 倒是值得一試。

網站名稱:Toogles
網站鏈結:https://toogl.es/
擴充功能:Chrome 擴充功能

使用教學

開啟 Toogles 網站後,左邊的影片分類都是英文影片為主,沒關係,我們直接在左上角的搜尋框輸入要查找的影片關鍵字吧!

2013 06 11 1151

Toogles 會在畫面右半部顯示搜尋結果,底下也會顯示該影片的評價,其實我覺得能在影片縮圖下面先預覽影片的評價其實挺不錯的,有時能避免掉很多不必要的影片,快速找出真正值得一看的內容。

如果你想在原本的 YouTube 裡加入預覽評價的功能,可以參考我之前寫過的教學:YouTube Ratings Preview 在影片縮圖下方顯示「喜歡與不喜歡的人數」評價

2013 06 11 1152

這就是 Toogles 的影片觀賞畫面了,因為我是使用大螢幕來瀏覽,所以整個右半部的空間幾乎都規劃給影片了,而左邊也只有顯示影片標題、使用者、觀看次數、時間和說明等等,另外也有提供相關影片。

如果你覺得影片觀賞範圍還不夠大、又不想切成全螢幕,左上角的功能可以把它放大。

2013 06 11 1155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