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oist 最簡易直覺的記事元件(Chrome 擴充功能)

各位朋友安安啊,我是 Boring ,一直以來我都很習慣用一些網路軟件來做記事的工具,比方 Google 日曆、 Rainlendar 、 Remember the milk 等等,Google Chrome 上也有好幾款記事的 APP 我有試用過,而今天我要介紹的是我個人覺得最簡單也最直覺的記事元件-Todoist

元件名稱: Todoist
元件語系: 英文
官方網站: https://todoist.com/app#start
誰適合用: 安裝 Google Chrome 瀏覽器的朋友

圖片 1

首先,我們先到 Google Chrome Store 來下載這款擴充元件,裡頭有很詳細的介紹,還包括影音的說明,所以能夠很輕易的就知道這款元件的操作方式和用法,即便如此,Boring 還是要親自示範一下。

圖片 2

安裝完 Todoist 之後,您的瀏覽器就會多出一個紅色 D 的符號,點下去之後請先申請帳號(每台電腦皆可同步),之後便可以開始使用。您可以先建立一個一個的 Project ,像我就建立了四個,分別是緊急的、工作的、玩樂的、私人的。(當然您可以用不同顏色來區分不同的 Project )

圖片 3

Boring 試著建立一個新的事件,我今晚要打麻將(其實已經打完了XD),寫上之後選擇日期和 project ,它就會儲存起來,並在您的瀏覽器上顯示數字提醒您(有點像 Facebook 上的通知)

圖片 4

當您這件事情結束之後,只要打勾,它就會消失並且跑到 completed 裡頭去,相當直覺好用的一個擴充元件。(但如果你希望事件可以記 note ,以及可以管理曾經 completed 裡頭的事件,就必須要付費使用囉!)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