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ard Blu-ray Converter 藍光、DVD 電影轉檔軟體,限時免費

Tipard Blu-ray Converter 藍光、DVD 電影轉檔軟體,限時免費

Tipard Blu-ray Converter 是一款專業的藍光轉檔軟體,可以將藍光電影或 m2ts 檔轉為 DivX、MP4、AVI、3GP、MPEG、FLV 和 HD 高畫質等格式,具備基本的藍光影片剪輯處理功能。此外,也能進行一般 DVD 和 HD/SD 影片轉檔,或是高速擷取 DVD 並輸出為其他影片格式。支援 AMD APP、NVIDIA CUDA 技術,最快轉檔速度可達 6 倍 ,支援 Samsung Galaxy Tab2 、iPhone 5、iPad 4。

目前國外的限免網站正在贈送 Tipard Blu-ray Converter,原價為 $55.00 美元,獲取後能無限制使用,只有 24 小時時間,需要的朋友快去下載一下囉!

活動網頁:點這裡(至11/16 下午四點)

如何下載、啟用軟體?

1. 進入 GOTD 活動網頁,點擊 “Download Tipard Blu-ray Converter 6.3.60 now” 鏈結來下載軟體,下載後解壓縮,執行 Setup.txt 來進行安裝。

安裝完成,開啟 Tipard Blu-ray Converter 後,會出現註冊提示訊息,我試用時會自動填入這次活動所贈送的序號,如果沒有的話,開啟 Readme.txt 把裡頭的使用者名稱、註冊碼複製貼上,點擊 Register 完成註冊。

Tipard Blu-ray Converter

啟用後,軟體名稱後面的 Unregistered 文字會消失,即可開始使用。免費贈送的軟體僅供個人使用,且不提供免費技術支援和未來後續升級,但基本上不會影響使用。

其實 Tipard Blu-ray Converter 的操作方式跟一般轉檔軟體大同小異,都是從上方選擇要轉檔的光碟或影片路徑,從下方選取轉檔格式、輸出路徑,最後點擊右下角的 Convert 。

Sshot 2013 11 15 22 02 58

Tipard Blu-ray Converter 支援的格式很多,包括常見的 WMV、MP4、MPEG 或者行動裝置(如 iOS、Android)所使用的影片格式,都可以透過這套軟體來進行轉檔。

Tipard Blu-ray Converter

因為 Pseric 手邊沒有藍光影片,無法實際測試轉檔的速度快不快、畫質好不好,如果方便的話,不妨使用 Tipard Blu-ray Converter 來轉轉看藍光光碟,在告訴大家效果如何。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