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lda Icons 超過 700 個免費圖示下載,採簡單線條設計 SVG 向量圖格式

Tilda Icons 超過 700 個免費圖示下載,採簡單線條設計 SVG 向量圖格式

之前曾專文介紹「Tilda Publishing 免費網頁製作平台,超過 170 種內容類型輕鬆打造獨特網站」架站服務,或許你還有印象,其實類似網站建置平台很多,但彼此都有一些功能上的差異,因此多方嘗試、找出符合需求的選項就很重要。不過接下來要介紹的不是架站平台,而是網頁設計或應用程式開發會用到的免費圖示,如果對於圖示有需要,不妨到這個素材庫找找。

本文要推薦的「Tilda Icons」免費圖示集是由 Tilda Publishing 提供,收錄超過 700 個以上圖示圖案,遍及 43 種不同主題!Tilda Icons 皆由簡單線條設計構成,主題有財經、汽車、社群網路、法律、系統圖示、格式、職業、醫療、清潔服務、IT、餐廳、旅館等等各式分類,看起來非常乾淨簡約。

Tilda Icons

依照 Tilda Icons 授權說明所有圖示都可使用於個人或商業用途,惟獨在使用時必須標示圖示出處,並且加入鏈結連回到 https://tilda.cc/ ,圖示為 .svg 向量格式,可自由修改使用。

網站名稱:Tilda Icons
網站鏈結:https://tilda.cc/free-icons/

使用教學

STEP 1

依照 Tilda Icons 使用說明,開啟網站後透過右下角的搜尋框,輸入關鍵字查找有沒有相關圖案,或是直接點選右上角開啟選單,快速跳轉到某一圖示分類。

https://tilda.cc/free-icons/

STEP 2

比較特別的是 Tilda Icons 以「分類」做為圖示集,一次可下載一整個分類圖案(但無法下載全部打包好的 700+ 圖示),例如下圖就是 Coworking 類別,會看到一些共同工作空間相關的圖案。

https://tilda.cc/free-icons/

Tilda Icons 下載方式很簡單,只要點選圖示下方「Download this set for free」就能免費下載整個分類圖示,下載點是從 Google Drive ,如果你的網路環境封鎖 Google 相關服務可能就無法順利取得檔案。

https://tilda.cc/free-icons/

下載後解壓縮會獲取 .svg 格式圖示,再透過自己慣用的圖片編輯器修改即可。如果有使用 Tilda Icons 別忘記要放上一個鏈結連結回 Tilda 官方網站。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收錄超過 700 個免費圖示,43 種不同主題分類
  2. 可使用於個人或商業用途,必須標示出處並連回原網站
  3. 提供 .svg 向量圖格式圖示素材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