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Snap 簡單好用的圖片空間,支援直接連結

ThumbSnap

ThumbSnap是一個容易使用的圖片空間,整體介面非常簡單,讓你能夠輕鬆分享圖片給好友,或是將圖貼在部落格、論壇、電子信件、網拍或是社交網路服務裡。使用這項服務無須付費或註冊,它是由廣告來維持服務,但可以直接以Twitter帳號登入服務,登入後能批次上傳圖片,或是管理檢視曾經上傳過的內容。

進入ThumbSnap後,點選”Upload”選擇要上傳的圖片就可以了。要上傳多張圖片、或是往後再次檢視你上傳過的圖片,記得登入Twitter帳號(沒有Twitter帳號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目前支援的圖片格式:.jpg, .jpeg, .gif 和 .png 四種。

ThumbSnap Upload

上傳後會出現分享的相關連結,以及上傳時間、瀏覽次數等等。點選”More Link Codes”可以取得圖片直接連結(Direct Link)。

ThumbSnap 提供快速分享、連結

登入Twitter帳號後上傳圖片,就能批次上傳囉!上傳後圖片會出現在你的帳號裡,雖然無法刪除,但能在下次使用時再次獲得連結,而不用重新上傳。

登入Twitter帳號,能管理圖片、批次上傳

網址:https://thumbsnap.co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