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xtMagic Receive Free SMS Online 提供世界 30 國家免費手機號碼接收簡訊服務

TextMagic Receive Free SMS Online 提供世界 30 國家免費手機號碼接收簡訊服務

有時候必須透過 Email 收驗證信,不想洩漏自己的真實身份,有人會去註冊其他分身帳號,也可以利用臨時信箱產生用完即丟的 Email 地址。如果想收簡訊又不想被其他人取得你平常慣用的門號,或者你想收世界上其他國家簡訊,但無法租用當地號碼,本文要介紹的「免費隨機手機號碼」或許可以幫上忙。

TextMagic 是一項提供商業簡訊服務的公司,主要是利用網頁和軟體讓用戶發送大量 SMS 簡訊,例如用於通知、警報、提醒或確認訊息等等,這家公司還提供免費線上收簡訊功能(Receive Free SMS Online),雖然是一個測試功能,但無須註冊即可使用。

Receive Free SMS Online 收錄世界各國家手機門號,包括美國、澳洲、英國、瑞典、墨西哥、法國、加拿大、印尼、波蘭、匈牙利、德國、荷蘭、馬來西亞、斯洛伐克、芬蘭、瑞士、香港、以色列、克羅埃西亞、韓國、拉托維亞、西班牙、愛爾蘭、奧地利、愛沙尼亞、丹麥、捷克、羅馬尼亞、智利和立陶宛共 30 個國家。

不過網站提供的號碼是固定的(不確定更新時間),寄到公開號碼的手機簡訊也會被其他人看到,這項服務主要用來測試傳送到當地手機號碼的速度及可用性,用來收收簡訊也是沒問題的。

網站名稱:TextMagic Receive Free SMS Online
網站鏈結:https://www.textmagic.com/free-tools/receive-free-sms-online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Receive Free SMS Online 網站後,就能看到各國家手機號碼,同時會標示已接收的訊息總數量,看了一下其實還蠻可觀的!這項服務最好的是可以在不用註冊且匿名情況下使用這些公共門號。

TextMagic Receive Free SMS Online

STEP 2

點選號碼後,會連接到該手機號碼的收件匣,如果有使用網路來接收過簡訊的話一定對這個介面不陌生(跟 Email 很像),不過因為是公開號碼,因此每個人都可以使用這支門號,也會看到別人的簡訊,但傳送者號碼會有星號隱藏。

TextMagic Receive Free SMS Online

總結來說,這是一個蠻有趣的免費工具,可能臨時要測試一下國外簡訊功能,那麼就派得上用場,除此之外我想不到其他用途了。很少看到類似工具,就打算寫篇文章介紹。如果你想要租用不同國家的私人固定門號來收發簡訊,TextMagic 亦有提供相關付費服務項目。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