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台灣 iPhone X 可預約通知工具為你追蹤 Apple 官網是否可預訂新手機

台灣 iPhone X 可預約通知工具為你追蹤 Apple 官網是否可預訂新手機

之前從來沒跟其他果粉一起在 iPhone 開賣之際搶過首波訂購,都不知道原來除了官網或從電信商購買以外,現在還多了一個「預訂」方式,預訂成功就能直接在蘋果直營店Apple 台北 101)取貨,連等都不用等,非常誘人!對於居住於大台北地區或可能會到台北的朋友來說無疑是購入 iPhone X 最快的方式,但因為當前 iPhone X 買氣旺盛,也不是隨時到官網就能成功預訂,因此有開發者寫了一個免費工具幫你追蹤有沒有多的預訂機會,最近想買 iPhone X 的話不妨試試看這個網站。

本文要介紹的工具「台灣 iPhone X 可預約通知」(Taiwan iPhone X Notify)是一個非常簡單、安全又快速的服務,簡單來說,它能幫你定時追蹤 Apple 台灣官網有沒有可以預訂的配額,一旦出現可預訂狀態,就會透過瀏覽器推送通知提示使用者(也就不用一直在官網手動重新整理網頁),這時候就能趕快點進官網預訂,若成功預訂就能準備出發去直營店領取新手機。

除此之外,網站還會顯示可預約情況數據分析,會告訴使用者在那個時間預訂到的機會最大,可追蹤的 iPhone X 全系列包括 64GB、256GB 太空灰色和銀色,共四種配置組合。

Taiwan iPhone X Notify

當然「台灣 iPhone X 可預約通知」網站並不保證使用者可以 100% 預訂到手機,還是要有一定的手速和運氣,畢竟當前數量有限,而且也很多人搶著預訂,不過在我寫這篇文章時就跳出過一次的有貨通知,我想機會應該蠻多的,需要的話可以照著本文的步驟操作,在電腦前準備預訂吧!

網站名稱:台灣 iPhone X 可預約通知
網站鏈結:https://iphone.livekn.com/

使用教學

STEP 1

無論你是使用什麼瀏覽器(建議桌機可能會比較好一點),打開網站後會出現是否要在桌面上顯示網站通知的提示訊息,因為 iPhone X Notify 必須以瀏覽器推播桌面通知來提醒使用者,因此記得要點選允許或同意,以免接收不到通知。

依照目前 iPhone X 在台灣的熱度,你可能會看到預約狀態皆是不可預約,代表官網暫時沒有存貨。

Taiwan iPhone X Notify

STEP 2

要如何使用 Taiwan iPhone X Notify 呢?勾選你想預訂的 iPhone X 容量、顏色最前方的「通知我」功能,就能加入網站追蹤,你可以打開所有通知(如果你覺得任何容量和顏色都可接受),預設情況下聲音提醒是開啟的,如果收到通知千萬別被音樂嚇到。

特別提醒,設定後記得不要把網頁關閉,至少要在分頁將網頁打開,如此一來才能收到通知。

Taiwan iPhone X Notify

STEP 3

當 iPhone X 在官網上的狀態是「可預訂」時,你的桌面就會跳出通知!

Taiwan iPhone X Notify

點擊會開啟鏈結,或者回到「台灣 iPhone X 可預約通知」網站,會發現目前可預約狀態出現「現在就可預約!」,趕緊點擊該鏈結連到 Apple 官方網站。

Taiwan iPhone X Notify

STEP 4

如果你速度夠快、運氣也很好,應該就會看到 Apple 官網的 iPhone X 預訂及取貨頁面,這時候趕緊選擇你要的機型、外觀、儲存容量然後下單吧!

Taiwan iPhone X Notify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為你追蹤 Apple 官網的 iPhone X 預訂狀態
  2. 當可預訂時透過瀏覽器通知提醒使用者
  3. 免下載安裝軟體,網站之後將會開放原始碼釋出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