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Super MP3 Download 超過一百萬首MP3免費下載!

Super MP3 Download

想下載MP3卻不知道去哪找嗎?大多數人可能會想到P2P軟體,例如 eMuleFoxy 等等,但這些軟體你用的安心嗎?或許會有很多不同的意見。其實還有其他功能類似的軟體你可能不知道,接下來要介紹的 Super MP3 Download 就是一套專門用來下載MP3的免費軟體,而且它比較安全。

Super MP3 Download 的操作介面酷似 iTunes,雖然是英文操作介面,但使用上不會太難上手。可以搜尋到相當大量的中、英文音樂,Super MP3 Download 沒有表明這些檔案的來源或合法性,但我判斷應該是使用 YouTube 的內容,這套軟體的特色就是有相當大量的免費MP3歌曲無限制線上試聽推薦給使用者熱門歌曲等等。

軟體資訊

安裝說明

將 Super MP3 Download 安裝檔下載到電腦裡,接著點擊兩次執行安裝。

xp-2010-10-14-[1]

此軟體會安裝工具列!請注意看,不要一直按下一步,有個步驟是詢問使用者是否安裝 Hot MP3 Toolbar 工具列,預設是會同意安裝,請記得取消勾選此項目以免安裝到不必要的工具列。

xp-2010-10-14-[2]

安裝後開啟 Super MP3 Download (Free Edition),就能看到軟體的主操作畫面。主要分為三個部分,上方是此軟體的播放功能,左側是選單,右邊則有搜尋及搜尋結果等內容

xp-2010-10-14-[3]

在搜尋框內輸入中文,也可以正常顯示(筆者使用英文版作業系統做測試,所以字型會有些奇怪)。點擊下方任一搜尋結果可以直接收聽,相當方便。如果要將MP3下載到電腦裡,點擊後方的 Download 即可下載。

xp-2010-10-14-[7]

下載時能夠選擇你要的音頻品質

xp-2010-10-14-[6]

如果你不知道要聽哪些音樂,點擊左方的 Hot Songs(熱門歌曲) 或 Categories(分類),就會出現很多推薦內容囉!

xp-2010-10-14-[8]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