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iesig 下載和匿名瀏覽 IG 限時動態和精選相片影片

Storiesig 下載和匿名瀏覽 IG 限時動態和動態精選相片影片
Copyright: prykhodov / 123RF Stock Photo

之前介紹過一些可下載 Instagram 相片影片的免費工具,例如我個人很喜歡的「Saveig 下載 Instagram 相片與影片免費網路服務,支援批次打包所有圖片」或 Chrome IG Story,如果不想安裝任何程式,其實免裝 App 打開瀏覽器也能下載 IG 照片影片,可以選擇的方法或工具很多。不過通常我傾向可在線上解決就不安裝程式,這也意味著只要有瀏覽器就能完成手邊工作,而且跨平台特性也能在更多不同的平台使用,包括行動裝置。

有段時間陸續收到一些讀者詢問,除了下載 IG 照片影片外,是不是也能下載限時動態或限時動態精選的內容呢?早期 Instagram 限時動態只能從手機應用程式開啟,後來在官方網頁介面也能瀏覽,因此目前已經可以做到了,而且操作上也很簡單。

本文要推薦的「Storiesig」是一款讓使用者可以免費下載、匿名瀏覽 Instagram 限時動態的線上服務,由智利的開發者 Jesús Lobos 製作,無須額外安裝程式,可以在 Windows、Mac 或手機。網站宣傳的特色是讓使用者限時動態被刪除之前下載備份。

網站名稱:Storiesig
網站鏈結:https://storiesig.net/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Storiesig 網站,直接在 username 填入要瀏覽或下載的 Instagram 帳號名稱。

Storiesig

搜尋結果顯示出相關帳戶,底下還會有該帳號的限時動態數量、最近更新時間,點選進入詳細資訊頁面。

Storiesig

STEP 2

在 Storiesig 會看到所有限時動態相片、影片及更新時間,點選下方「DOWNLOAD」即可下載相片。

Storiesig

影片可直接在線上播放或瀏覽,如要下載一樣是點底下的下載鏈結。

Storiesig

不過 Storiesig 只能瀏覽公開的個人頁面,如果你要查找的使用者為私密帳戶,必須登入才能瀏覽(或摯友限定)就無法下載,因為它還沒提供登入功能。這項服務可以保存限時動態或精選限時動態的相片、影片檔案,若拿來瀏覽對方不會看到你的帳號。

最近 Instagram 也推出可完整備份相片影片的「資料下載」功能,如果你想保存所有的留言、訊息或個人記錄,可以透過這項功能來做到。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可從線上下載 Instagram 限時動態相片影片
  2. 無需安裝任何軟體,Windows、Mac 或手機皆可用
  3. 匿名瀏覽,亦能下載限時動態精選內容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