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y 收錄免費相片、影片、音樂及向量圖庫素材,自由下載可做商業用途

Stocky

我很常在免費資源網路社群中介紹素材資源,因為寫作會用到圖片,對於像免費圖庫或網站工具我都會特別留意,如果你在工作上也會需要合法、安心使用的素材,無論是相片、音樂、影片或向量圖,都能在接下來介紹的「Stocky」網站找到。這個網站近期在國外討論區相當熱門,而類似網站也有越來越多的趨勢。

除了圖庫以外,直接將網頁或應用程式畫面整合而成的素材也很不錯,例如:

Stocky 不僅是一個免費圖庫,集合相片、影片、音樂及向量圖,也就是可以在一個網站中找到所有的素材類型。網站動線非常明確,無須註冊登入即可下載。

值得一提的是這些素材並不是從各個網站收錄而來,而是由 Stocky 團隊製作,釋出讓所有人免費下載,也就是說你可以在部落格裡使用網站提供的免費相片、在後製影片時加入音樂片段,或將下載的圖示用於開發軟體、應用程式。

Stocky 的所有內容皆可用於個人或商業用途,無須標註來源、連結回原頁面,唯獨不可販售這些素材,或將它重新打包放在其他網站上供人下載。

網站名稱:Stocky
網站鏈結:https://stocky.pro/

使用教學

開啟 Stocky 網站後,從上方選單點選你要瀏覽的素材類型,或者直接從首頁往下捲動就會持續載入新的內容。

Stocky 的素材收藏方式還蠻好瀏覽的,例如相片分類下可以找到不同主題為主的相片集,點選後可以預覽全部圖片,同時會標記出這個主題共有幾張相片。

Stocky

在音樂部分,Stocky 收藏的數量還不算多,但一樣能夠線上預覽試聽。

StockyStocky

當你點選任何一項素材後,會有更詳細說明及預覽圖,點選下方「Download」按鈕即可取得該素材。喜歡的話,亦可利用分享按鈕來傳送到社群網站。

Stocky

如果在 Stocky 找不到你要的素材,儘管放馬過來!Stocky 團隊開放內容要求頁面讓使用者提交建議,若你需要的主題在網站裡找不到,歡迎提供任何想法點子。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