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SpyDLLRemover 掃瞄、移除電腦裡的惡意程式

SpyDLLRemover

SpyDLLRemover 就字面上的意思應該很容易知道這套軟體的用途,它能有效掃瞄及協助移除電腦裡的惡意或間諜程式,這些間諜程式常常是DLL檔並隱藏在軟體裡,一般使用者很難察覺,但只要使用 SpyDLLRemover 就能夠幫你掃瞄出來,使用者便能選擇要如何處置它。如果你想將它隨身帶者走,也可以下載免安裝版(Portable)來使用。

軟體資訊

 

下載後執行 SpyDLLRemover,有三個功能標籤:Spy Scanner(間諜掃瞄)、Process Viewer(查看程序)及DLL Tracer。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點擊”Start Scan”就能夠開始掃瞄系統裡是否有間諜程式。

2010-08-02-[3]

SpyDLLRemover 會以不同的顏色來標記危險程度,紅色最危險、橘色次之,而黃色是需要進一步分析。

2010-08-02-[5]

在 Process Viewer 部分,可以查看目前正在執行中的程序,點擊程序名稱會出現相關的模組或DLL檔案。

2010-08-02-[4]

 

若你感覺電腦裡有不明程式正躲在暗處偷窺你的話,那不妨下載 SpyDLLRemover 來進行偵測或掃瞄,如果真的找到惡意程式的話,Pseric 建議你可以先上Google找找有無類似的案例,在參考其他網友的解決辦法,如此一來就能清除掉間諜程式。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