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Soundrown 使用環境音效來幫助你專注、放鬆,暫時忘卻生活中的煩惱

2013 05 17 1145

過度的聲音讓你無法專心,甚至會影響到情緒,然而適量的噪音卻能夠提升你的創意和生產力,所以很多人喜歡跑到咖啡館或速食餐廳工作,之前我在 Coffitivity 讓你彷彿置身咖啡館,提高創意及生產力一文中所介紹的服務獲得相當好的迴響,在我親身使用後發現不但不會影響到我的工作,反而還比放音樂來得更能讓我專注。

你是不是也想試試以一些環境音效來作為工作或讀書的良伴呢?如果你不想要待在 Coffitivity 咖啡館、或是最近下雨,已經聽雨聲聽到很膩而不想使用 RainyMood 的話,本文要介紹的 Soundrown 提供了其他免費環境音效供你選擇,包括咖啡館、雨聲、海浪聲、火車、噴泉、白噪音、小孩嬉鬧的聲音以及靜夜蟋蟀的鳴叫聲都可以在這裡自由取用。

Soundrown 的咖啡館聲音是取自加州山景市(Mountain View)咖啡館,相較於 Coffitivity 多了磨製咖啡豆和倒咖啡渣的敲擊聲,另外我也很喜歡火車上的聲音,以及蟋蟀的鳴叫聲,都能讓我感覺很輕鬆。

網站名稱:Soundrown
網站鏈結:https://soundrown.com/

使用教學

Soundrown 的使用方法和 Coffitivity 大同小異,不過提供了更多的選擇,使用者可以從上方選單來選擇自己想要的環境音效,然後把瀏覽器開著,就會持續播放。

2013 05 17 1152

火車上的聲音是我相當喜愛的環境音效,會讓人有一種正在通勤的錯覺。

2013 05 17 1153

如果你想休息一下,不妨泡杯咖啡、將工作中的視窗關掉,選到夜晚蟋蟀鳴叫聲,好好利用這寧靜悠閒的聲音來讓自己放鬆。

2013 05 17 1154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