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 PDF 限時免費送 Convert 轉檔模組,能將 PDF 轉為 Word、Excel、HTML 或圖片等格式

2014 01 23 1539

Soda PDF 可能台灣較少人聽過、使用,但卻是一款相當強大的 PDF 軟體,跟以往我們熟知的 PDF 工具不同,Soda PDF 把功能都拆開並設計成模組化,使用者只要依照自己的需求來購買你需要的模組即可,不但能使軟體不會過度肥大,也能省下不必要的開銷。

Soda PDF 有分成檢視器、產生器、編輯、轉檔、置入、註解、表單、安全、機器辨識 OCR 等功能,使用者可以免費下載 Soda PDF,不過免費版只有提供檢視和製作 PDF 兩種模組。

軟體名稱:Soda PDF 6 Convert Module
活動網頁:點這裡

目前 Soda PDF 和 CNET 合作,推出 Soda PDF 6 Convert Module(轉檔模組)的限時免費活動,為期只有一天時間,只要在 2014/1/22 至 1/23 造訪活動頁面,輸入你的姓名和 Email,前五萬名使用者將可獲取 Soda PDF 6 Convert 模組的註冊碼,價值為 $19.99 美元。

2014 01 23 1539 1

填入姓名和 Email 後,不會立即收到註冊碼,但會有感謝參加活動的提示訊息,所有註冊碼將會在活動結束後(1/23)開始寄送。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