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SocialVIP 簽名檔唯一需要的連結,將社群網站和聯絡資訊整合個性網址

SocialVIP 簽名檔唯一需要的連結,將社群網站和聯絡資訊整合個性網址

現在有很多網紅、品牌或藝人都透過 Instagram 宣傳行銷,相較於 Facebook 來說時下年輕族群更熱愛 IG,如果類型正確通常會有比臉書更好的效果,不過要經營社群平台並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若不是一開始就跟上時勢,後來就得耗費更多時間和成本。大家都知道 Instagram 頁面簡介可以設定鏈結,也是唯一在個人檔案顯示網址的機會,對於社群經營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但是 Instagram 只能設定一個網站網址,一般來說可能不敷使用,畢竟現在多角化經營可能會涉足各大平台,那麼我們可以使用「網址合併」服務將多個網址整合在單一網頁,就如同線上名片的效果,這項服務最知名的就屬 Linktree,後來還有 CampsiteLinkkleMany.link 類似替代方案,主要功能大同小異,但有一些細節不太一樣。

本文要推薦的SocialVIP」和前面提到的幾項服務差不多,可以協助連結多個社群媒體帳號、網站網址、Email、LINE、手機號碼,並產生為單一鏈結,SocialVIP 來自台灣知名的短網址服務皮克看見 PicSee,這項服務同時提供個性化網址,簡短好記又好看。

SocialVIP 可以快速打造出行動裝置或電腦皆可正常瀏覽的個人頁面,讓使用者自行設定大頭貼、名稱、介紹和各個社群平台帳號,也能加入 Email、手機號碼、LINE 資訊,這個網址可被運用在 Instagram 自介或 YouTube 描述,有需要的朋友立即免費註冊。

SocialVIP
https://picsee.io/socialvip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SocialVIP 後,點選免費設定選擇要使用 Facebook 或 Google 帳號登入。

SocialVIP

STEP 2

接著就會出現一個預設頁面,從這裡開始修改加入你要呈現的內容,包括大頭貼、顯示名稱、自我介紹和相關鏈結。

SocialVIP

不過在開始前,先從上方設定一下要使用的個性化網址。

SocialVIP

STEP 3

SocialVIP 比較符合台灣的使用者習慣,像是有 LINE 可以加入,或是很多人都會使用的 Facebook、Instagram、YouTube 等服務,也能加上 Email、電話或其他網站網址,將游標移動到鏈結上可以重新調整顯示順序。

SocialVIP

避免被惡意使用,在加入網址後會出現「審核中」提示,在網址尚未審核前不會顯示於 SocialVIP 頁面,但其他資訊沒有這些限制。

SocialVIP

STEP 4

最後,點選右上角「發佈」後進入預覽模式,點選「確定」就能使用預設的方式將頁面發佈上去。若想透過網頁營利,可以選擇啟用分潤功能,不過必須要透過人工審核方式核准才會開啟此項目,限制為 Facebook 或 YouTube 或 Instagram 任一平台要有超過 2000 名粉絲。

SocialVIP

STEP 5

發佈完成 SocialVIP 會顯示使用者的網址,將此鏈結使用於 Instagram、YouTube 或任何你想呈現的地方,當然在開始前可以先開啟預覽一下是否符合自己需求。

SocialVIP

當其他人點選進入你的 SocialVIP 就能看到你的相關資訊,有助於在單一頁面上顯示更多社群網站、聯絡方式或個人介紹,對於只能設定單一網址的服務來說,透過 SocialVIP 就能解決無法加入其他鏈結的問題。

SocialVIP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透過 SocialVIP 將自介、社群網站、聯絡資訊整合為單一網址
  2. 可加入 Facebook、Instagram、YouTube 和 LINE 等常用社群服務
  3. 來自 PicSee,提供個性化網址,簡短又好記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