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預測世足賽分數,獲取積分兌換 Xbox 360, Wii 等獎品

SoccerWCPredictions.com

FIFA世界盃足球賽於6/11開戰,全世界球迷也陷入瘋狂,你也能上 SoccerWCPredictions.com 預測世足賽比數並兌換實體獎品。由於這一切都是虛擬的,使用者不用花任何錢就可以參加。只需要簡單的註冊後就能開始預測每一場比賽的成績,如果預測正確就能獲得虛擬積分,最終積分最高者可以兌換獎金、Xbox 360、Wii、Nike球鞋或FIFA紀念球。

首先,你必須先在 SoccerWCPredictions.com 註冊後才能進行遊戲。註冊時依序填入姓名、暱稱、國家、E-Mail 信箱及密碼就可以註冊成功。

註冊帳號:https://www.soccerwcpredictions.com/signup/

註冊後登入網站,點擊上方的”Update Predictions”來更新預測成績,看到每場比賽中央的兩個框框嗎?填入你預測的分數吧!下方的 Winner A1, Winner A2 則是預測晉級的隊伍。完成後點擊”Save & Next > >” 就可以送出。

你不用馬上預測所有比賽的成績,但必須先選擇隊伍。

預測世足賽分數,獲取積分兌換 Xbox 360, Wii 等獎品

如果出現如下圖的對話視窗,代表你在預測時選擇了兩組相同的晉級隊伍,快點修改一下吧!

預測世足賽分數,獲取積分兌換 Xbox 360, Wii 等獎品

想看看大家的預測嗎?回到首頁,點擊左方的”Upcoming Matches”,就會出現即將出賽的分數預測和比例哦!或許是個不錯的參考。例如在 6/17 阿根廷 vs 南韓的比賽,有 26.04% 的人預測比數將是 2 – 1 。

預測世足賽分數,獲取積分兌換 Xbox 360, Wii 等獎品

對了,詳細的積分計算可以參考:https://www.soccerwcpredictions.com/scoring/ ,這裡清楚寫到預測正確時獲得的積分數。除此之外,還有一個額外加分預測(Bonus Prediction),只要正確預測 Top ScorerPlayer Of The Tournament 及總進球數就能獲得超多積分。

至於獎品嘛…你可以在這裡找到它們,兌換方式為積分最高者優先挑選獎品。

 

網址:https://www.soccerwcpredictions.co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