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ipSnip.It 線上YouTube剪輯服務,設定播放的片段

發現喜歡的YouTube影片,只想要其中的一些片段嗎?透過 SnipSnip.It 可以為你線上剪輯影片,與先前介紹過的 TubeChop 功能類似。設定要開始播放及結束播放的時間後,在使用產生的鏈結分享給其他人即可,同時也提供內嵌原始碼。

如果你要分享的影片很長,但只有部分是想要抓出來使用的內容,那麼使用 SnipSnip.It 來設定一下播放範圍,就會變得非常方便。

使用教學

進入 SnipSnip.It 後,把要剪輯的 YouTube 影片網址貼上,然後按下 ENTER。

2011-01-16-[1]

在 Start Snip 輸入影片開始時間、End Snip 設定結束時間,如果想要讓影片重頭到尾播完的話那麼不要變更影片結束時間的預設值

2011-01-16-[2]

送出後,會產生一段鏈結,以後連往該頁面就能看到你設定的播放內容。除此之外,使用者也可以透過語法來將影片內嵌至網站裡。

2011-01-16-[3]

 

來源:SnipSnip.It(https://www.snipsnip.it/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