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S Receive Free 提供各國臨時手機門號,免費線上接收簡訊驗證碼

SMS Receive Free 提供各國臨時手機門號,免費線上接收簡訊驗證碼
(Copyright: adiruch / 123RF Stock Photo

現在註冊網路服務帳戶時,有時候會碰到要求填入手機號碼,收取簡訊驗證碼才能註冊的限制,主要是因為申請 Email 電子郵件地址太簡單,容易被短時間大量註冊,才會加入手機號碼驗證機制,增加重複註冊的難度。但有時候我們還是需要註冊多個帳戶使用,卻礙於大部分使用者只有一組手機號碼,讓註冊變得非常不便。

前幾天介紹過「Ring4 在手機上產生美國等各國手機號碼,可撥打電話及收發簡訊」免費應用程式可以幫你產生號碼,用來接收簡訊也是不用付費的,當然這提供需要國外手機號碼的朋友一個快速申請、取得號碼的途徑,價格不貴,如果用來接聽撥打電話也沒問題。可惜目前只有推出 iOS 版本。

假如你也需要臨時手機門號來接收註冊驗證碼,可考慮試試「SMS Receive Free」這個蠻好用的免費服務,它就像是「暫時信箱」功能,不過把 Email 換成手機門號,只要開啟網站、選擇一個門號,就能使用該號碼直接在線上收簡訊,但無法發簡訊,而且收到的簡訊會被其他人看到,其實跟臨時信箱差不多。

SMS Receive Free 會在 24 小時自動清空所有簡訊,每 30 天更換虛擬手機門號,沒有收取簡訊數量限制,而且也不用註冊或登入帳戶,隱私性相當高,此外,簡訊也可以顯示中文或其他非英文內容及表情圖案。

網站名稱:SMS Receive Free
網站鏈結:https://smsreceivefree.com/

使用教學

STEP 1

SMS Receive Free 畢竟不像 Email 地址可以無限制產生,因此每次只會有固定限額的手機號碼可供使用,提供的國家門號包括:美國、加拿大和英國,數量為美國及加拿大最多,大約有超過 20 組以上。

SMS Receive Free

STEP 2

選擇手機門號國家後,會看到所有 SMS Receive Free 提供的門號,同時後面會顯示該門號在 24 小時裡接收過多少簡訊,點擊後會開啟該手機門號的簡訊接收頁面。

SMS Receive Free

STEP 3

只要透過上方的虛擬門號就能收簡訊驗證碼,當然如果是美國,必須輸入國碼(+1),加拿大也是 +1 ,英國的話則是 +44,網頁裡顯示的門號都是已經加上國碼的格式,而發送者的號碼也會被適度隱藏,確保隱私及安全性。

當你在註冊或驗證時輸入該號碼,回到網頁裡按下重新整理,應該就能看到簡訊,速度還算蠻快的。如果收不到就是無法寄送成功,可能必須換個號碼再試試看。

SMS Receive Free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