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SkinPress 免費下載精緻的WordPress佈景主題

skinpress

SkinPress收集了相當多精心挑選的WordPress佈景主題,讓你的WordPress有更亮眼的表現。目前收錄約數百個精緻的佈景,全部皆有從頭到尾的大型預覽圖,以及DEMO連結供使用者測試。往後還會陸續加入Joomla, PHP Link Directory的佈景主題,推薦給以WordPress架站的朋友。

skinpress-thumbnail

WordPress 佈景主題https://www.skinpress.com/category/wordpress/

除此之外,在上方的”Free Templates”裡還能找到其他類型的網站模板,或者付費來購買 Premium Themes,有些蠻不錯的設計。

 

只要將佈景主題的 zip 壓縮檔下載到電腦後,解壓縮檔案並上傳至 wp-content/themes 目錄裡就能安裝佈景主題,在到WordPress後台的「外觀」-「佈景主題」裡啟用就能套用到自己的網誌裡。

或者你也可以點選新增佈景主題-上傳,把壓縮檔上傳後交給WordPress自動安裝。

wordpress-themes-install

 

Link: https://www.skinpress.co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