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silhouetteAC 超過 47,000 張免費剪影向量圖 JPEG、PNG、EPS 格式下載

silhouetteAC 超過 47,000 張免費剪影向量圖 JPEG、PNG、EPS 格式下載

雖然介紹過無數免費圖庫,但都沒有即將要推薦給大家的這個網站來得特別,如果你仔細看一下上面這張圖,應該會發現這些圖案都是「剪影」,而這個網站要開放給大家免費下載的正是剪影向量圖,雖然不知道可以用在那些地方,但我相信它絕對有其獨特性而且能在某些特定情境下使用,若你正巧需要這樣型態的圖庫,或許可以繼續閱讀下去,接下來我會詳細介紹這個網站及如何從這裡下載圖片。

silhouetteAC 是一個來自日本大阪的免費向量圖圖庫,主要以收錄剪影(Silhouettes)為主,我想類似素材如果以圖片編輯器自己做應該不會太難,但不是每個人都擅於使用編輯軟體,若有提供現成的直接找到我需要的圖案,快速下載,會是更快更方便的方法吧!

silhouetteAC 免費圖庫一共收錄超過 47,000 張剪影向量圖片,完全免費!可自由使用於個人或商業用途,不用標示出處來源,也無需額外註冊帳號。這些剪影圖片擁有非常高的可辨識性,由於只有單一顏色,因此無論使用於任何背景都相當適合,也能快速修改為其他色彩大小。

silhouetteAC 提供的圖片格式包括 JPEG、PNG 和向量圖 EPS 格式。

網站名稱:silhouetteAC
網站鏈結:https://zh-tw.silhouette-ac.com/ (正體中文版)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silhouetteAC 網站後,直接將網頁往下拖曳就能看到許多隨機顯示的剪影圖案,要搜尋圖片只要輸入關鍵字,不過這裡限定使用英文。

silhouetteAC

如果想要瀏覽特定分類的剪影素材,從搜尋框右側點擊「Refine Search」找到「Category」就有各種圖片分類,選取分類後一樣要按下最右邊「搜尋」才會顯示所有圖片。

silhouetteAC

STEP 2

silhouetteAC 收錄的圖片素材其實都相當鮮明,很容易從剪影看出要傳達的意思,其實這也是剪影圖片的特色,從網站分類或搜尋結果可以快速預覽各種圖片。

silhouetteAC

跟其他圖庫一樣,如果要下載某個圖片素材,只要點一下開啟詳細資訊頁面,滑鼠游標移動上去會顯示免費下載(Free Download)字樣。

silhouetteAC

STEP 3

開啟素材頁面,從右上角選擇要下載的圖片格式,包括有 JPEG、PNG 和 EPS,通常向量圖的檔案尺寸最大,其餘兩個點陣圖會稍微小一些,預覽時圖片上面有浮水印,下載後完全沒有。

silhouetteAC

STEP 4

選擇要下載的圖片格式,點擊「Free Download」會出現如下畫面,必須停留在網頁裡倒數 10 秒才能下載,這個設計也是避免被大量下載圖片或砍站,雖然有點不便不過若沒有大量下載應該不會太花時間。

silhouetteAC

等待倒數 10 秒後,再按一下中間的「Click here to continue your download.」即可下載你選取的圖片檔案格式囉!前面有提到 silhouetteAC 圖片素材可以自由使用於個人或商業用途,不用標示出處來源,請儘管放心使用。

silhouetteAC

這些剪影圖讓我想到之前介紹過的「The Noun Project」,如果你需要簡化的圖示圖案設計,也可參考其他類似資源: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圖庫收錄各式分類圖片,超過 47,000 個剪影素材免費下載
  2. 提供 JPEG、PNG 和 EPS 常用圖片格式
  3. 可用於商業用途,無須標示來源出處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