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Sift.email 輸入 Email 幫你檢查電子郵件地址是否存在

Sift.email 輸入 Email 幫你檢查電子郵件地址是否存在

有時候要把 Email 寄給某個信箱卻一直被退信或出現錯誤訊息,除了對方信箱容量被塞爆外,附件過大也可能造成 Email 無法正確投遞,但另一個比較容易被大家忽略的問題是 Email 打錯或是根本就不存在,尤其在大部分公司員工離職後信箱會被刪除關閉,這時候寄到不存在的 Email 地址就會被退信,給出錯誤訊息,當然這也要看郵件伺服器端如何設定。

網路上確實有不少可以幫助使用者驗證 Email 信箱存不存在的服務,如果你有一大份的 Email 列表,可能用於投遞電子報或宣傳資訊,你會需要確認這些信箱地址是不是真的能夠收到信,否則就會耗費太多預算在投遞無效郵件。

Sift.email

本文要介紹的「Sift.email」就是幫你確認 Email 地址是否存在的服務,只要打開網站,輸入要檢查的 Email 地址,Sift.email 就會告訴你這個信箱地址的驗證結果,非常有用。

Sift.email 驗證的項目包括 Email 格式、是否為臨時信箱免費信箱以及 SMTP 郵件伺服器狀態等等,也有 API 工具可以串接驗證,可批次大量匯入,這項服務的價格是每 1000 點數收費 $5 美金(可檢測 1000 個 Email 地址),如果你要單獨檢測的話是不用收費的。

網站名稱:Sift.email
網站鏈結:https://sift.email/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Sift.email 網站後,直接在檢測欄位輸入你要驗證的 Email 地址,就會顯示這個信箱是真的還是假的,是否正確、能不能正確收到郵件,你或許會擔心如果我提供給 Sift.email 會不會被拿去當成垃圾郵件名單?網站也很誠實告訴你,他們不是以此營利的,所以不用擔心。

Sift.email

STEP 2

Sift.email 會檢查包括 Email 格式、是否為拋棄式臨時信箱、是否為免費 Email 以及 SMTP 郵件伺服器狀態等等,如果顯示為笑臉 GOOD ,代表檢測結果通過,這個信箱地址是正確且可以收到信的。

Sift.email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輸入 Email 就能驗證該信箱是否真正存在
  2. 檢測項目包括格式、是否為臨時信箱或免費信箱等項目
  3. 提供 API 串接快速驗證,批次匯入大量 Email 列表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