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re.io 簡單的社群分享免空,支援所有檔案格式,無容量限制

2013 05 03 1806

Shre.io 是一個新建立的檔案分享服務,支援上傳任何類型檔案,包括圖片、影片、文件、音樂或是原始碼等等,沒有容量限制,至於單檔大小和保存時間部分則沒有詳細說明,不可上傳違反法律的內容,上傳完後會產生一個隨機的網址,使用者可以將它分享到社群網站,其他人就能連結到 Shre.io 瀏覽或下載。

Shre.io 必須註冊帳戶才能使用完整的功能,不過也可以直接使用 Facebook 或 Twitter 登入。上傳檔案後預設會在 Front Page(首頁)公開分享,或者你也可以設定為私人狀態,其他人就看不到你上傳的檔案,僅可以透過網址來存取你的檔案頁面。

網站名稱:Shre.io
網站鏈結:https://shre.io/ (免費註冊

使用教學

Shre.io 的首頁跟 Pinterest 的瀑布流佈局類似,使用者可以看到其他人上傳的公開圖片或是檔案,個人頁面的左上角為隨機產生的網址,從左側可以選取要上傳的檔案。

2013 05 03 1818

開始使用 Shre.io 前先免費註冊一個帳戶吧!或者你也可以直接使用 Facebook 或 Twitter 帳戶登入,非常方便。

2013 05 03 1807

註冊後登入 Shre.io ,左邊的 Share Link 是隨機產生的分享鏈結,只要把該鏈結複製貼到其他地方,使用者就能夠進入此頁面下載你上傳的所有檔案,你也可以自己變更想要的鏈結網址。

從下方點擊 Upload Your Files 選擇要上傳的檔案,完成後檔案就會出現在該頁面的右方,可以看我上傳的範例:https://shre.io/freegroup

2013 05 03 1816

上傳圖片後,可以直接看到預覽圖,點擊圖片會開啟大圖;如果上傳的是文件或是壓縮檔之類的,點擊下方的鏈結(如下圖)就能夠下載檔案。

2013 05 03 2148

此外,在控制台(Dashboard)也有提供使用者管理功能,你可以管理每個建立的檔案牆,設定密碼、結束分享或是刪除等等,目前看起來功能稍嫌複雜了點,但整體來說還不會太難上手。

2013 05 03 1834

Shre.io 就先介紹到這邊,其他還有評分、分享、設定密碼等功能就讓大家自行去測試、研究囉!不會太難上手,但因為 Shre.io 是一個剛成立沒多久的免費空間,可能穩定性部分會比較需要注意,若是重要的檔案還是建議不要上傳到開放的平台以免發生問題。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