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LinkWithin 讓網站以縮圖方式顯示相關文章

linkwithin_logo.png

LinkWithin 是一個以縮圖方式顯示相關文章的服務,你可以將它用在自己的部落格,顯示給讀者們相關內容。無須註冊、也不用收費,只要填入資料就可以立即取得程式碼,透過 LinkWithin 可以讓讀者挖掘到更多他們有興趣的文章,也可以增加瀏覽量、拉近更多讀者,它的設計相當簡約,無論是任何佈景都可以結合的相當不錯,也不會有擾人的廣告。

下圖是 LinkWithin 在 WordPress 顯示的樣子,如果你是以 WordPress 自行架站的話,LinkWithin 提供外掛程式(Plugins),啟用後就立即在網站裡運作,蠻方便的。

linkwithin_sample.png

要使用這個服務很簡單,只要在 LinkWithin 首頁右側填入你的 Email, 部落格網址、平台和要顯示的相關文章數量即可,如果你的部落格是黑底白字、或是深色的佈景,可以將 My blog has light text 選項打勾,呈現的樣式就會是深色的背景。

linkwithin_setup.png

若你選擇的是 BloggerWordPressTypepad 平台的話,接下來就可以看到圖文教學,只要照著做就沒問題了,若你選擇的是 Other ,就會看到一段 LinkWithin 提供的原始碼,將它複製到部落格或網站欲顯示的位置就會顯示相關文章了。LinkWithin 藉多種方式來比對文章相關性,包括標題、標籤和內容等等,如果你使用上遭遇到困難,可以前往FAQ頁面找找相關解答。

網站網址:https://www.linkwithin.co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