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Should I Remove It?:參考全世界使用者的經驗,幫助你決定那些軟體可以移除

Should I Remove It?

想清理一下自己的電腦,卻又不知道從何開始嗎?或許把用不到、品質較差的軟體或工具列移除是不錯的方法。如果你不清楚那些軟體需要移除,參考一下全世界使用者的經驗吧!透過 Should I Remove It? 能掃描你目前已安裝在電腦裡的軟體,並提供評分和其他使用者移除比例的建議,作為你刪除軟體的參考。

Should I Remove It? 的背後是龐大的軟體資料庫,幾乎所有的軟體、工具列等等都會有詳細說明和使用者比例,從統計資料也可以看出那些軟體較受人喜愛。而安裝這款軟體的使用者也會成為統計資料的一部分,不過別擔心,它並不會洩漏你的真實身分。

搭配上 Revo Uninstaller 或是 Geek Uninstaller 等軟體移除工具使用,更能把軟體徹底從電腦中移除,並刪除殘留的檔案,以釋放出更多的可用空間。

軟體資訊

軟體名稱:Should I Remove It?
軟體語系:英文
作業系統:Windows XP / Vista / 7 / 8 皆可
官方網站:https://www.shouldiremoveit.com/
下載鏈結:官方網站下載

使用教學

Should I Remove It? 下載後安裝,其中有個步驟會詢問使用者是否在開機時自動執行此工具,如果你覺得不用,需要的時候在自行開啟軟體的話,可以把開機自動執行給取消掉。

2013 06 18 1

安裝後開啟 Should I Remove It? ,會出現你目前電腦裡安裝的軟體一覽,除了軟體本身有個評分(Ratings)外,最後面的移除比例(Removal %)是個蠻值得參考的數據。

移除比例會顯示從電腦裡移除這款軟體的使用者多寡,當移除的人愈多,可能也代表著這款軟體其實並不是那麼好用,或者它本身功能上比其他同質性的軟體還要來的弱,所以你可以參考 Should I Remove It? 所提供的建議。

2013 06 18 3

使用者可以直接從 Should I Remove It? 裡輕鬆移除(Uninstall)任何軟體,或者使用前面提到的軟體移除工具(Revo Uninstaller 或是 Geek Uninstaller)來幫忙你更完整的移除掉不必要的軟體。

2013 06 18 4

另一個特色是 Should I Remove It? 提供了很大量的軟體資料庫,有軟體介紹、說明、安裝路徑、每個版本的使用者比例等等,點擊 What is it? 即可開啟瀏覽器並找到這些資料。

2013 06 18 5

如果你跳出來的結果有很多帶有高移除比例的軟體,那真的要仔細思考這些軟體是否有存在於電腦上的必要,我的建議是僅留下你真正需要用到的軟體就好,畢竟用不到、留在電腦裡也只是佔空間,當你需要時在安裝即可。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