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Big2Send – 寄送1GB以內大型檔案,快速且免費!

2big2send

2Big2Send 與先前介紹過的 TransferBigFiles 服務類似,都可以突破電子信箱提供者的附件大小限制,來寄送更大容量的檔案給你的收件人。如果你正在思考他們為何辦得到,其實很簡單,2Big2Send 僅是將檔案暫時儲存在他們的伺服器裡,並發送給收件人一個下載的連結,透過這個連結便能下載到寄件人上傳的檔案。

這與電子郵件附加檔案的方式並不相同,反倒比較像是一個「便利性更高的免費空間」。使用者在註冊後可以獲得1GB的空間與1GB的月流量、最大可上傳單檔為1GB,檔案保存最多五天。

空間資訊

【網站網址】https://www.2big2send.com/
【單檔大小】1GB

【下載限制】未知。
【流量限制】1GB/月。
【檔案類型】無限制。
【砍檔時間】5天。
【必須註冊】是。

註冊 2Big2Send 帳號

使用前,你必須先註冊一個帳號。前往首頁,選擇 Free 方案的 Signup Now 進行註冊。

2Big2Send_01

依序輸入 Email, 密碼、暱稱,其他欄位則是選擇你的國家並輸入目前的職業或工作。

2Big2Send_02

兩個步驟就註冊完成啦!趕快用你的帳號登入 2Big2Send 吧!

上傳檔案、將檔案分享給朋友

在登入後,可以看到你目前使用的容量和流量。點選上方 Upload 來測試一下上傳。

2Big2Send_03

看起來一路順暢,沒什麼大問題(上傳地點可以選擇歐洲或美國)。

2Big2Send_04

上傳完成後,可以在 Upload 資料夾內看到你剛才上傳的檔案,我們點選一下任一檔案。

2Big2Send_05

看到檔案的詳細資訊囉!包括檔案名稱、檔案大小、過期時間、檔案位置、檢視和下載次數等等,右方則可以下載(Download)、寄發(Send)或分享(Share)給其他人。

2Big2Send_06

按下 Send 來寄送檔案的下載連結給朋友吧!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