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MyFax – 免費網路傳真服務,支援超過41個國家

MyFax.com

作者/Pseric(2009-08-07)

MyFax.com 是一家網路傳真提供商,除了有付費型的服務外,他們也透過免費網路傳真(Free Internet Fax)來拓展潛在客戶。使用 MyFax免費傳真服務無須註冊,甚至不用留下個人資料,填入傳真號碼、選擇欲傳真的文件檔案就能夠發送。

MyFax 目前支援41個國家和地區,包括台灣(+886)與中國大陸(+86)。

  • 文件類型限制:支援 DOC, PPT, Excel, PDF 等178種檔案格式(完整列表)。
  • 檔案大小限制:最大10MB,且不可以超過10個頁面。
  • 傳送次數限制:每人每天限制只能傳送2次

傳真前必須填入你的Email信箱,傳送時需要到信箱收取驗證信,點選信中連結以驗證你的身份(防止濫用)。一旦發送失敗,MyFax 會嘗試繼續發送,最多兩次。最後會以 Email 告知使用者結果。

使用方式

進入MyFax免費傳真,可以看到類似以下畫面,包含四個部份:(一)收件者、(二)寄件者、(三)傳真文件或訊息、(四)寄送。

myfax_01.png

在第一部份選擇 Country (國家),然後填入傳真號碼,例如我的區碼為 02 ,電話為 2345678 的話,就是填入 +88622345678 (區碼的 0 不用填,數字間不要有空格)。

myfax_02.png

第二部份最重要的就是 Email 信箱地址,務必要填寫正確。

重要提示:網友指出MyFax會將廣告信寄到你填入的信箱,最好的方法就是使用一個較不常使用、或是另外申請一個信箱。

myfax_03.png

在第三部份選擇你要傳真的檔案,格式和大小限制我們在前面已有提過,或是你想在右方輸入文字訊息也是可以的。最後你可以將這個免費傳真服務推薦給親朋好友,或是直接點選 SEND FAX 傳送。

myfax_04.png

然後別忘了到你的 Email 信箱收取驗證信,MyFax.com 才會開始幫你傳真。

其實國外提供免費傳真服務的公司不少,但大多不支援亞洲國家的傳真號碼,但 MyFax.com 卻沒有這個限制,讓我願意將它介紹給台灣或中國大陸地區的朋友。不過我沒有對 MyFax.com 親自做過測試,或許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然後在將使用結果或心得告訴大家!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