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SaveTweetVid 線上 Twitter 影片下載器,獲取 MP4 或轉 MP3、GIF

SaveTweetVid 線上 Twitter 影片下載器,獲取 MP4 或轉 MP3、GIF
Copyright : Alexey Malkin / 123RF Stock Photos

上週剛介紹過「如何下載 Twitter 影片或 GIF?標記這個帳號就會自動回傳下載鏈結」這個有趣的小技巧,簡單來說,就是在要下載影片的推文下方直接標記該機器人,會在幾秒鐘後自動回覆使用者推文影片的下載網址,非常方便!不過缺點是原推文者會收到通知(因為在底下留言回覆),如果是想要獲取自己分享的影片內容就沒關係,但顯示在其他使用者推文留言好像有點不好意思,那麼你可以考慮使用一般常見的網路影片下載工具。

本文要介紹的「SaveTweetVid」是免費 Twitter 影片下載器,透過線上工具無需下載、安裝任何軟體,只要將推文網址貼上,就能透過該平台下載各種畫質、解析度大小影片。

值得一提的是 SaveTweetVid 還可以將原有的 Mp4 影片格式直接線上轉檔為 Mp3 或 Gif,下載到使用者的電腦、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利用網站產生的 QR Code 可快速提供手機掃描並取得檔案。這項服務的特色是簡單、快速、容易使用,網站提供多國語言介面即使看不懂英文的朋友也能輕鬆操作。

SaveTweetVid
https://www.savetweetvid.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SaveTweetVid 網站後可以從右上角切換語言,預設為英文介面,不過網站操作其實還算簡單,如果沒有切換語言也能夠輕鬆上手。

SaveTweetVid

STEP 2

把要下載的 Twitter 推文網址複製貼上,點選「Download」就會去分析影片的下載鏈結。

SaveTweetVid

STEP 3

接著 SaveTweetVid 會顯示該篇推文的影片下載按鈕,如果有其他畫質、格式會一併顯示,例如我上傳的遊戲錄影就有 720p(HD)、360p 和 270p 三種畫質,點選後方的「Download」就能開啟該影片網址。

想要直接下載到你的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可以掃描底下的 QR Code 。

SaveTweetVid

STEP 4

點選 Download 後影片可能會直接在瀏覽器中播放,這時候點選右下角選單的「下載」就能將 .Mp4 影片下載、保存到電腦。

SaveTweetVid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線上 Twitter 影片下載工具,無需安裝軟體就能使用
  2. 可以下載各種畫質、格式和解析度大小的影片,線上轉為 .Mp3 或 .Gif
  3. 利用 QR Code 讓手機或平板電腦也能快速下載影片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