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eig 下載 Instagram 相片與影片免費網路服務,支援批次打包所有圖片

Saveig
(Copyright: dedivan1923 / 123RF Stock Photo

已經陸續介紹過不少可下載 Instagram 相片和影片的軟體或線上工具,例如我個人經常會用到的 Chrome IG Story 本身就是一款開放原始碼 Google 瀏覽器外掛,特別的是可以下載好友限時動態,還能偷看朋友 Instagram 限時動態影片而不留下記錄,其他像是 4K Stogram 或 Mac 上的 InstaBro 都能下載或備份 IG 相片影片。

如果你偏好不安裝任何額外軟體,還有線上工具 DownloadGram 可以協助你取得相片,若要下載一張兩張,請直接閱讀「下載 Instagram 照片影片最簡單方法教學!免裝軟體 App 只要打開瀏覽器」教學吧!我會教你如何從原始碼來找到你要的圖片路徑。

本文要再來介紹一款好用的免費 Instagram 下載服務「Saveig」,透過瀏覽器、打開網頁就能使用,Saveig 讓你可以直接貼上相片鏈結來獲取原始圖片影片,或者填入使用者名稱、選取要下載的相片就能批次下載,也能線上打包一次取得,跨平台且無需安裝軟體。

Saveig 提供多國語言(包含繁體中文),不過介面很乾淨簡單,其實也不太需要中文,如果要線上下載 Instagram 圖片或影片只要打開 Saveig 就對了。

網站名稱:Saveig
網站鏈結:https://saveig.com/zh-tw/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Saveig 網站後從最下方來選擇語言,目前除了英文外,已有包含中文在內等超過 10 種以上常用語系。

Saveig

STEP 2

Saveig 最簡單的用法就是輸入你要下載的 Instagram 用戶名稱。

Saveig

或者可直接從 Instagram 點開特定照片影片,複製網址列鏈結,回到 Saveig 將網址貼上就能下載(點選照片下方的「下載」按鈕)。

Saveig

STEP 3

如果你輸入的是用戶名稱,Saveig 會列出所有該使用者相片,勾選要下載的相片、點選右上角的「下載已選」就能打包下載,當然你也可以點選「全部下載」一次取得所有相片。

Saveig

要注意的是 Saveig 並不能夠下載「私人帳號」內容,因為它並沒有登入驗證的機制,所以網站看不到私人帳號相片,自然也就不能下載,如果你要下載的對象是私人帳號,請使用其他工具試試看。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線上快速下載 Instagram 相片或影片,免下載安裝軟體
  2. 輸入使用者名稱可選取要下載的相片影片
  3. 支援一次打包下載所有相片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