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RSS Feed Search Engine -RSS 專用搜尋引擎

2011-11-15-[6]

RSS Search Engine 是由知名部落格 Digital Inspiration 所建置的服務,主要功能是用來協助使用者發掘網路上的熱門 RSS Feeds,如同搜尋引擎,可以填入自己有興趣的主題,它就會找出相關熱門網站,比較不同的是會一併顯示 RSS 資訊,能更方便訂閱網站。

網站名稱:RSS Search Engine
網站鏈結:https://ctrlq.org/

使用教學

進入 RSS Search Engine 後輸入要搜尋的關鍵字,底下就會出現搜尋結果,前幾個項目都是熱門且提供 RSS 訂閱功能的網站,目前這服務也支援中文的關鍵字

除此之外還有其他的用法,跟搜尋引擎差不多,有興趣的可以在首頁找到更多說明。

2011-11-15-[7]

點擊訂閱(Subscribe)時可以快速將此 RSS 加入 Google、Netvibes、Yahoo、Windows Live 等訂閱器裡,而下方 Show Feed 點開可以預覽此網站的 RSS 內容。

2011-11-15-[8]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