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ueKiller 惡意程式清除工具,移除常見木馬、蠕蟲及間諜軟體

RogueKiller

RogueKiller 是一款簡易的惡意程式清除工具,能夠檢測、移除常見的威脅或對系統造成的危害,例如木馬、蠕蟲或間諜軟體等等,RogueKiller 不是一款防毒軟體,但能針對已知惡意程式對系統造成的破壞進行修補,透過內建的修復機制來刪除、停止在系統內運作的惡意程式,並還原到正常、乾淨的狀態。

RogueKiller 除了能夠查找一些常見的威脅,例如瀏覽器挾持、綁架、廣告程式、流氓軟體、木馬等等,也能夠修復被惡意程式更改的系統設定值,包括註冊表、Host、代理伺服器(Proxy)、DNS、驅動程式、捷徑或是 MBR 內有惡意軟體等問題。

RogueKiller 本身內建有中文在內等多國語言,在操作上更加簡單易懂,下載後執行即可使用,不會與本身的防毒軟體產生衝突。

軟體資訊

軟體名稱:RogueKiller
軟體語系:中文等多國語言
作業系統:Windows
官方網站:https://www.adlice.com/softwares/roguekiller/
下載鏈結:32 位元 | 64 位元

使用教學

開啟 RogueKiller 後,程式會先自動進行初步掃描,完成後顯示使用者授權條款,按下「接受」繼續。

RogueKiller

接著從主畫面右上角點選「掃描」,開始進行系統偵測。

RogueKiller

掃描完成後,右邊的選項就會開啟,可刪除已掃描到的惡意程式,或是修復 Host、代理伺服器、DNS 等選項。

RogueKiller

在執行每一個功能前請了解它的作用,在「修復捷徑」時會跳出警告訊息,如果你感染 Fake HDD rogue 之類的惡意程式,有可能導致你的桌面圖示被隱藏或無法使用,透過這個工具可以進行修復。

Sshot 2014 05 14 4

完成後別忘了點擊「報告」,來看看 RogueKiller 為你修復、清除了那些有害的程式。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