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 Music Player 把瀏覽器變成音樂播放器,還能用手機遠端遙控

Remo Music Player 把瀏覽器變成音樂播放器,還能用手機遠端遙控

瀏覽器除了拿來上網之外,其擴充功能也使瀏覽器增添更多功能,例如 Remo Music Player 就是一款音樂播放瀏覽器擴充功能,直接把聽音樂這個行為加入 Chrome,讓使用者可以在瀏覽器中播放電腦裡的音樂,本身的介面設計也相當簡單,最酷的是可以透過自己的手機來遠端操控播放器,例如暫停、下一首、上一首等等

Remo Music Player 除了能播放音樂外,內建簡單的等化器(Equalizer)功能,可依照自己的喜愛調整。

擴充功能資訊

元件名稱:Remo Music Player
適用平台:Chrome
程式語系:英文
官方網站:https://github.com/rafaheringer/remo
安裝頁面:從 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下載

使用教學

以 Chrome 瀏覽器開啟 Remo Music Player 頁面,點擊右上角的按鈕安裝。

2013 09 30 1450

安裝後,在 Chrome 裡點擊 Remo Music Player 圖示即可使用。將音樂直接拖曳到播放器裡,或從最右邊點擊開啟資料夾,選擇要聽的音樂,右邊第二個選項可以開啟等化器功能。

看到左下角的 Control with your smart 了嗎?透過這功能,可以直接從手機裡來操控電腦上的播放器,點擊後會出現 QR Code,以手機掃描條碼即可使用,無須下載或安裝任何的 App 。

螢幕快照 2013 09 30 下午2 44 39

操作的畫面看起來就像下圖,有上一首、下一首、暫停和播放等功能。

相片 2013 9 30 下午2 45 43

Remo Music Player 可以顯示為全螢幕模式,如果想休息一下,把電腦拿來作為音樂播放機,那麼切為全螢幕是個不錯的選擇。

螢幕快照 2013 09 30 下午2 47 12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