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RefurbMe 監測 Apple 官網整修品上架更新情形,可購買時自動發送 Email、簡訊通知

RefurbMe 監測 Apple 官網整修品上架更新情形,可購買時自動發送 Email、簡訊通知

如果對於 Apple 產品有點研究,應該知道蘋果官網會不定期推出「整修品」,也就是通過蘋果檢修並進行測試和認證的產品,擁有一年保固,在價格上比全新產品要來得划算許多。以前 Pseric 也曾購買過 Apple 整新機,使用上真的跟一般新機沒什麼差異,若想要入手蘋果產品,又想省點錢的話,官網上的整修品是個可以考慮的選項。

不過要購買整修品不是那麼容易,因為想撿便宜的人很多,往往產品都上架沒多久就被買走了,而且 Apple 也沒有固定的更新時間,買整修品真的需要一點運氣,若你真的很想找整修品,又無法常常上去官網檢查更新情形,本文要介紹的 RefurbMe 可以幫你監測 Apple 有沒有新的整修品上架。

RefurbMe 是一個蠻特別且實用的網路服務,其用途為監測 Apple 官網有沒有新上架的整修品,並能設定你要追蹤的產品線,當有新的整新品出現,RefurbMe 會利用 Email 或手機簡訊第一時間發送通知,讓你不用常常盯著官網,又能夠輕鬆撿便宜。

不僅如此,RefurbMe 還能追蹤價格變化、整修品最後上架時間,以及平均會在多少天以內售罄等相關資訊,對於要購買 Apple 產品但又希望能省錢的使用者是很有幫助的,網站同時提供簡體中文介面,在使用上會更簡單一些。

網站名稱:RefurbMe
網站鏈結:https://www.refurb.me/tw/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RefurbMe 網站後,會自動選擇你的所在國家和語言,不過目前沒有繁體中文,可以選擇簡體中文來操作,不影響使用。從首頁選擇你要尋找那種類型的產品,目前有分成筆記型電腦、桌上電腦、平板電腦和媒體播放器四種項目。

RefurbMe

STEP 2

點選任一分類後,RefurbMe 會顯示目前 Apple 官網上可以購買的整修品庫存情形,在暢銷商品裡除了有每個機型的配備規格外,還會顯示原價和整修品價格。

RefurbMe

此外,RefurbMe 還會列出不同產品的各種整修品,包括年份、型號、處理器、記憶體、硬碟大小和顯示卡等資訊,也能從表格裡查到可節省的價格,不過我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已經沒有 Macbook 系列的任何整修品可以購買。

RefurbMe

STEP 3

在整修品的產品頁面,還可以找到售出時間、追蹤人數、產品停留時間等等,看得出 Apple 整修品都很搶手,有些甚至一上架就立即被買走了!

RefurbMe

STEP 4

RefurbMe 最好用的不僅是查詢這些整修品的資訊,而是可以「設置提醒」,幫你自動監測 Apple 官網有沒有該項整修品上架,假設你想追蹤 MacBook Air 的整修品更新情形,可以直接到 RefurbMe 網站設定通知,選擇要用 Email 或手機簡訊收取通知,設定後,網站就會自動幫你全天候監測,一旦有新整修品出現時你就不會錯過囉!

RefurbMe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追蹤 Apple 官網「整修品」的上架更新情形
  2. 提供 Email、簡訊兩種通知方式
  3. 可查詢整修品的銷售紀錄、價格變化等詳細資訊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