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Real Time Users 只要 60 秒快速為網站加入顯示即時線上人數計數器

Real Time Users 只要 60 秒快速為網站加入顯示即時線上人數計數器
(Copyright: tostphoto / 123RF Stock Photo

十年前,顯示網站線上人數的計數器相當流行,幾乎每個網站都會掛上一個顯示人數功能,有些還能夠切換今日訪客、昨日訪客或總訪客數,紅極一時的 whos.amung.us 你或許還有印象,但時隔多年已幾乎沒什麼人使用計數器了。如果你想懷舊一下,或者想為網站加掛顯示當前站上人數的功能,利用 Real Time Users 網站提供的程式碼就能快速達成。

Real Time Users 可在網站上顯示即時訪客數,且非常簡單,只要把程式碼複製到自己的網站就能使用,整個過程不到 60 秒時間!

特別的是 Real Time Users 顯示的並非圖片,而是真真實實的文字計數器!想起以前要自己架設文字計數器都必須下載 CGI 或 PHP 程式來跑,現在已不用這麼麻煩,使用者還能透過 CSS 調整顯示樣式,使它更符合你的網站設計,無縫置入你的網站或部落格。

網站名稱:Real Time Users
網站鏈結:https://realtimeusers.bycontrast.co/

使用教學

開啟 Real Time Users 網站後,可以從首頁看到「線上即時人數」計數器效果。點選「Show me how」會跳到取得程式碼的部分,另外在「Check out the leaderboard」能找到使用這項服務的網站排行榜,包括目前最多人在線上的網站、最高記錄及訪客最多的網站。

Real Time Users

將「Install」右側的程式碼複製、貼到自己網站,就能顯示出線上人數統計效果。

若你想自己設計樣式,或者取得純文字的線上人數統計(移除預設效果),那麼也能從底下找到對應的程式碼。

Real Time Users

下圖就是 Real Time Users 預設顯示樣式,如果你覺得這個設計跟自己網站不太搭,也可以選擇顯示純文字效果,自己加入 CSS 修改,除了底下的 Powered by… 有點突兀外,其他部分我認為還不錯,有興趣的話不妨自己研究一下有沒有其他的變化或深入應用吧!

Real Time Users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60 秒輕鬆為網站加入顯示即時站上人數功能
  2. 內建兩種程式碼類型,可使用預設效果或自訂 CSS
  3. 回顧經典功能,程式本身支援 SSL 協定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