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RAR for Android━ WinRAR 推出免費 Android 版 App,可在手機壓縮、解壓縮檔案!

2014 02 26 1644

如果說到每個人電腦裡幾乎都有的軟體,應該有很多人會提到 WinRAR 這款壓縮工具,這是你我都熟悉不過的軟體,主要功能是把多個文件壓縮成單一檔案,或是將網路上下載的壓縮檔解壓縮。免費資源網路社群之前也進行過 WinRAR 中文版的抽獎活動,相信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剛才在小眾軟件網站看到 WinRAR 推出 RAR for Android 應用程式的消息,可以免費下載、使用,讓你直接在 Android 手機或平板電腦上壓縮、解壓縮檔案,非常方便,可建立 RAR 和 ZIP 壓縮檔,支援 RAR、ZIP、TAR、GZ、BZ2、XZ、7z、ISO、ARJ 解壓縮,相信對於 Android 使用者來說是相當令人興奮的一件事。

如果要傳輸多個檔案,也能透過 RAR for Android 先壓縮再傳送出來,會更節省時間。除了標準的 ZIP 壓縮檔外,解壓縮功能亦支援 ZIP、ZIPX with BZIP2、LZMA 和 PPMd 壓縮。

應用程式名稱:RAR for Android
官方網站:https://www.rarlab.com/
下載鏈結:下載 Android 版

使用教學

將 RAR for Android 下載到手機或平板電腦後,開啟即可使用。預設畫面跟電腦上的 WinRAR 一樣,都是檔案總管,目前釋出的第一個版本為 5.10 ,僅有英文介面,不過在操作上不會太難。

Rar for android 01

以 RAR for Android 可以直接在裝置內進行壓縮、解壓縮,剛才測試了一下,發現速度不是很快,但功能大致還算齊全,比較常見的例如設定壓縮密碼、壓縮率、分割壓縮檔等等也都可以使用。

Rar for android 02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