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earch 臉書塗鴉牆搜尋引擎,快速找回過去的文章

QSearch 臉書塗鴉牆搜尋引擎,快速找回過去的文章

兩年前我曾介紹過 QSearch 這款堪稱最快的 Facebook 塗鴉牆搜尋功能,當時它是以 Google 瀏覽器擴充功能的形式,提供使用者 Facebook 搜尋功能,後來也推出網頁版應用程式,只要登入、連結你的 Facebook 帳戶,即可直接查找你或朋友、粉絲頁面或社團的文章內容,相當方便、好用。

大家都知道 Facebook 本身並沒有針對塗鴉牆所設計的搜尋功能,要回頭尋找以前曾發佈過的訊息也相當不容易,除非你特別將固定鏈結保存下來(順帶一提,臉書在前些時候也推出了儲存功能),不然幾乎只能用日期手動搜尋,再把塗鴉牆不斷重複向下拖曳以查找你所需要的內容。

如果你想回味之前發佈過的動態、文章,可以利用 QSearch 來快速找回以前的內容,它的搜尋功能就跟一般搜尋引擎一樣簡單、易用,只要填入關鍵字詞,即可找出具有該字詞的塗鴉牆動態。QSearch 不僅能搜尋自己塗鴉牆的動態,也能搜尋好友、粉絲頁面或社團的內容,真的非常強大。

網站名稱:QSearch
網站鏈結:https://app.qsearch.cc/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QSearch 後,先從底下選擇「繁體中文」將介面切換為中文顯示,然後點選 Login with Facebook,連結至你的 Facebook 帳戶,接著於搜尋框填入你要搜尋的內容關鍵字詞,按下搜尋、稍待片刻,就會顯示出找到的塗鴉牆內容,包括轉貼鏈結、圖片、文字動態更新等等都可以顯示出來。

搜尋後,點選右上角的鏈結,可以開啟該則動態訊息的 Facebook 頁面。

QSearch 臉書塗鴉牆搜尋引擎,輕鬆找回過去的文章

Step 2

除了搜尋個人塗鴉牆外,QSearch 也可以搜尋朋友圈、特定好友、社團或粉絲頁面的塗鴉牆訊息,如果你印象中某人說過那一句話,可以利用 QSearch 的特定搜尋功能直接查找某位好友的動態更新。

QSearch 臉書塗鴉牆搜尋引擎,輕鬆找回過去的文章

QSearch 是個非常準確、快速的 Facebook 搜尋工具呢!如果你需要從臉書上找尋以前的貼文、動態,不妨試試看 QSearch 吧!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