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room 讓聽音樂變得極其簡單!輸入歌手樂團名立即隨機播放歌曲

qroom 讓聽音樂變得極其簡單!輸入歌手樂團名立即隨機播放歌曲

聽音樂理當是一件很享受的事。如果可以,我希望在打開電腦後就有音樂可聽,不用我費心細選,還要考慮想聽的歌手是不是有在某一音樂平台上架,我不想知道任何唱片資訊,也不用推薦我任何音樂,因為我就是要非常純粹簡單又不用浪費時間的音樂播放功能,而這一切都能在本文要介紹的這項服務中辦到。

qroom 它的名稱非常特殊,你或許無法一眼就看出它是什麼,但它卻將聽音樂這件事極盡所能地簡化,或者你可以說功能非常陽春,沒有複雜介面,開啟網站後你唯一需要做的就是輸入想聽的歌手或樂團名稱,按下播放後剩下的就交給 qroom 吧!

不過,qroom 並無使用太過複雜的技術,充其量只是一個具備搜尋功能隨機選歌 YouTube 音樂播放器。但這或許也是它的特色,因為沒有廣告、沒有畫面,對於想聽音樂又暫時不想安裝軟體或應用程式的使用者來說,qroom 確實值得一試。

之前還介紹過另一款 YouTube 音樂播放器,可以參考:「UpNext Music Player 在瀏覽器聽 YouTube 音樂免費播放器(Chrome 擴充功能)」一文。

網站名稱:qroom
網站鏈結:https://qroom.co/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qroom」網站後,任意輸入想聽的歌曲、歌手或樂團名稱,任何關鍵字皆可(也支援輸入中文),接著按下「PLAY」開始播放。

qroom

That’s all, 如此一來你就可以開始從 qroom 網站免費聽音樂!如果你好奇音樂來源的話,可以直接告訴你是 YouTube ,若不喜歡當前播放的曲目,還能點選右上角的「Next」跳到下一首。

目前 qroom 功能僅止於此,一些使用者期待能有「Pause(暫停)」功能,拭目以待。

qroom

對於愛好音樂的讀者,我也推薦以下幾個服務: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