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tLocker 無上傳、下載限制的免費空間,支援 FTP 上傳

2012 09 14 1035

把檔案傳給好友、或是分享到網路上讓其他人下載,只要透過線上分享空間就能做到,PutLocker 就是一款相當容易操作的檔案分享服務,免費註冊即可獲得無限大的空間,沒有上傳或是下載流量限制,免費會員和付費會員(Pro Account)的差異在於能上傳的單檔大小,免費方案為 1GB、付費方案則是 5GB 。此外,PutLocker 的特色還有支援 FTP 上傳、下載密碼保護,也能在行動裝置上使用。

網站名稱:PutLocker
網站鏈結:https://www.putlocker.com/ (免費註冊)

上傳檔案至 PutLocker,分享給其他人下載

進入 PutLocker 網站後,可以先從右上角的 “Sign Up” 來免費註冊一個帳號,註冊後下次就能管理上傳過的檔案;如果不想註冊的話,直接點擊 “Upload Files Now!” 的綠色按鈕來上傳檔案吧!

PutLocker 不允許上傳成人內容,而上傳時可以一次上傳多個檔案(批次上傳,每次最多 5 個)。

備註:如果要使用 FTP 上傳功能的話,必須先註冊帳號,登入後點擊 “My Profile”,就能夠看到 FTP 的上傳資訊及密碼設定。

2012 09 14 1036

上傳後會出現你所上傳的檔案一覽,從下方的 “Quick Links” 可以找到下載鏈結,若要個別取得檔案分享鏈結的話,直接複製檔案名稱上的鏈結即可。

2012 09 14 1038

如何從 PutLocker 下載檔案?

進入 PutLocker 的檔案下載頁面後,點擊 “Contiune as Free User” 按鈕來免費下載。

2012 09 14 1039

接著點擊大大的 “Click to Download” 按鈕就能立即從 PutLocker 下載檔案囉!

2012 09 14 1040

目前上傳到 PutLocker 的檔案至少可以保存 30 天,如連續 30 天都無人下載,才會被系統移除,整體來說 PutLocker 算是相當穩定的線上空間,有需要的話可以去試用看看。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