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Pomf.se 可上傳所有檔案類型的臨時免費空間,支援單檔 50 MB 無流量下載限制

Pomf.se 可上傳所有檔案類型的臨時免費空間,支援單檔 50 MB 無流量下載限制

之前介紹了一個我蠻喜歡的臨時免費空間 Yttr,號稱專門上傳不重要檔案,可惜最近網站吹熄燈號,不過 Yttr 還另外推薦了一個免空 Pomf.se,如果你喜歡原本 Yttr 的功能,很簡單又無需註冊的免費空間,上傳後檔案可以快速下載,而沒有一般免空還要輸入驗證碼或等待倒數等限制,Pomf.se 是個不錯的 Yttr 替代方案。

Pomf.se 支援上傳單檔最大 50 MB 的文件,可上傳所有類型檔案,網站不會保存任何上傳或下載者紀錄,但也沒有明確限制檔案失效或刪除時間。

不同於其他的免費空間,Pomf.se 在上傳檔案後產生的鏈結為直接連結,也表示使用者無須進入下載等待頁面,可透過鏈結來快速取得檔案,Pomf.se 無論是上傳或下載檔案的速度都很優異,若要交換檔案、臨時找不到免空,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網站名稱:Pomf.se
網站鏈結:https://pomf.se/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Pomf.se 後,直接把要上傳的檔案拖曳到網站裡,或者點選「Select of drop file(s)」綠色按鈕,選擇要上傳的檔案,除了單檔不得超過 50 MB 外,其他沒什麼限制。

Pomf.se

STEP 2

選擇檔案後會自動開始上傳檔案,上傳時也會顯示目前進度,但不會顯示速度。

Pomf.se

STEP 3

完成後,檔案名稱後方會顯示一個 Pomf.se 鏈結,複製該鏈結並貼給其他使用者,他們就能下載你上傳的檔案囉!Pomf.se 的下載速度快、無須倒數或輸入驗證碼,而且沒有流量和下載次數限制,是個蠻方便的臨時免空

Pomf.se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無須註冊或登入帳戶
  2. 可上傳單檔 50 MB 以下的文件,支援所有格式
  3. 下載速度快,沒有流量和下載次數限制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