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Polls.io 一分鐘輕鬆建立線上投票系統,可自訂八個答案

2012 06 09 1153

Polls.io 能讓使用者快速建立投票箱,無須註冊,輸入問題然後設定最多八個可能的選項即可,Polls.io 會產生一組隨機鏈結,能分享至 Facebook、Twitter 或是其他社交服務來讓更多人填答,本身也內建 Facebook 留言功能,可以在投票箱底下和使用者交流或互動,算是一個相當方便的服務。

雖然 Polls.io 本身的功能很陽春,但的確能解決某些時候我們只想簡單收集使用者答案、又不想花錢費時架站的問題。

網站名稱:Polls.io
網站鏈結:https://polls.io/範例投票

使用教學

進入 Polls.io 後,直接在下方的欄位輸入要票選的主題,下方可以設定八個選項,每個選項請設定在一個欄位裡。

2012 06 09 1155

建立完後將此頁面隨機產生的鏈結複製,其他人就能夠進入並參與投票,除此之外下方也有 Facebook、Twitter 的分享按鈕,將它轉貼到社群網站上可以吸引更多人前來投票。

2012 06 09 1156

就如同文章前面所述,Polls.io 的功能很陽春,票選結果只會顯示各項目的百分比人數,以及總共有多少人來參與投票。

2012 06 09 1158

如果想建立簡單的免費投票箱,那個 Polls.io 是個很棒的選擇,內建 Facebook 留言系統,可以在投票頁面留下意見。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