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Pokki -讓你的 Windows 也可以玩 Apps 和小遊戲

大家安安,我是 Boring ,我對 App 開始有概念是從 Firefox 的附加元件開始的,慢慢 Google Chrome 有 Chrome Web Store,然後 Smart Phone 有 Apple Store 跟 Android Market,都可以透過下載第三方應用程式的方式來擴充本身的功能。但電腦呢?我們一般的桌機或筆電有沒有 App 可以讓我們使用呢?答案是肯定的了!

軟體名稱:Pokki
軟體語系:英文
網站位址:https://www.pokki.com/
誰適合用:想下載 PC 可以使用的 Apps

Pokki,讓你的電腦也可以玩 APP

千萬不要小看 Pokki ,它的 App 雖然還沒有很多,但是都蠻完整,而且分類的很好,讓你可以很快的找到你想要用的 App。

Pokki,讓你的電腦也可以玩 APP

其實它裡面有些遊戲還頗可愛的,不過迴響還不多,可能是因為還沒有多少人使用的關係吧!不過也沒關係,Pokki 裡頭確實有許多好用的應用程式。

Pokki,讓你的電腦也可以玩 APP

連最近剛被 Facebook 花 10 億美金買下的 Instagram 都可以安裝,看來 App 不再只是 Smart Phone 的專利囉!想幫你的電腦加入更多功能嗎?或是在 Windows 裡玩膾炙人口的小遊戲?趕緊到 Pokki 來找找有無你喜歡的應用程式吧!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