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ket:把沒時間讀的網頁先存起來,有空再看

Pocket

Pocket 的前身是 Read It Later ,最早開始於 2007 年,在資訊量爆炸的今天,類似服務就變得相當重要,它能把你有興趣的發現、但可能暫時沒時間閱讀的內容先保存起來,等到有空的時候再回頭去一一消化檢視。

Pocket 能夠整合相當多裝置,包括 iPhone、iPad、Android、Windows Phone、Blackberry、S60、WebOS、Kindle Fire 以及常見瀏覽器,更能在 Flipboard 等第三方服務上使用,讓你無論什麼時候都可以存取你所保存的待讀清單。

如果你是一個脫離不了網路、且大部分資訊都從網路上攝取的話,Pocket 應該會很適合你。因為 Pocket 相當簡單易用,加上智慧型手機等行動裝置就能讓你走到哪、讀到哪!類似服務還有 I Need To Read ThisInstapaper 和 Justaple

網站名稱:Pocket
網站鏈結:https://getpocket.com/免費註冊

使用教學

進入Pocket 網站後,先點擊 SIGN UP NOW 來免費註冊一個帳號。

2012 06 14 1420

設定一個使用者名稱、密碼,然後填入你的 Email 信箱就能完成。

2012 06 14 1422

接著從 How to Save? 或是 https://getpocket.com/go 來了解如何設定 Pocket ,也可以取得 iPhone/iPad、Android、Kindle Fire 等應用程式。

2012 06 14 1426

大部分我是習慣使用瀏覽器的書籤列工具來儲存待讀項目,下圖就是 Pocket 的介面,清楚列出每個我保存進來的內容。

2012 06 14 1445

使用者可以針對待讀清單內的網站來做調整,以及加上標籤(Tags)來方便管理。

2012 06 14 1447

當閱讀完後可以把項目設定為已讀,那它就會從待讀清單被移到 Archives 保存,除此之外還能刪除或是加上最愛。

2012 06 14 1448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