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Pngtree 超過 350 萬張 PNG 去背透明圖免費下載

Pngtree 超過 350 萬張 PNG 去背透明圖免費下載

之前曾推薦過幾個很好用的 PNG 透明圖免費圖庫,例如 StickPNGPngImg 等等,這些網站收錄上萬張透明背景插圖,對於個人或教育用途來說其實是很值得收藏到書籤的網路資源。你不會想要自己花時間手動去背圖片,那麼從這些網站下載圖片不僅省時、也有一定的品質,圖庫通常會有搜尋和分類,要找圖也很有幫助,如果你平常會用到這類圖庫,本文要介紹的網站你一定喜歡。

本文要推薦的「Pngtree」是一個素材數量相當龐大的免費圖庫,以收錄 PNG、PSD 和向量圖(Vector)為主,還有可商業用的免版稅素材,目前圖片總數量超過 350 萬張!跟一般素材庫不太一樣的是網站提供繁體中文在內等多國語系,終於不用在茫茫英文或日文裡大海撈針,也更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素材。

Pngtree 以分類、標籤等方式彙整素材,亦提供搜尋功能快速查找相關內容,操作上其實相當簡單,只要註冊就能下載圖片。在 Pngtree 圖片頁面中會顯示授權資訊,使用網站提供的圖片請務必詳細閱讀。

Pngtree

Pngtree 免費方案可以每日免費下載兩次檔案,如果你需要更多額度,可以考慮付費升級為高級會員,分為以月或年計費(也有一次購買終身使用的方案),網站內的所有素材都是免費下載,只要透過 Facebook、Twitter、Google 帳戶或 Email 就能註冊會員。

網站名稱:Pngtree
網站鏈結:https://pngtree.com/中文版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Pngtree 網站後從左上角選單找到你要找的素材類型和分類,主要分為平面設計、背景、模板三大選項,而在平面設計類別中可以看到免版稅素材、PNG、PSD 和向量圖。

Pngtree

將滑鼠游標移動到素材類型上方,就會顯示圖片的主要分類,例如:動植物、汽車、天氣、太陽、商標、箭頭或節日等等,當然你也可以透過搜尋功能直接輸入要找的圖片,因為不是所有分類都會列在選單。

Pngtree

STEP 2

Pngtree 收錄的素材還蠻雜亂的,如果要找符合自己需求的圖片可能需要一點耐心,在分類中可依照熱門程度、更新時間排序結果,每一個素材都會有標題、預覽圖、尺寸、下載次數和被打上愛心(加入收藏)的數量。

Pngtree

STEP 3

點擊進入圖片頁面,會有更大張的預覽,以及可下載的格式、查看及下載次數、類別等等完整資訊,最重要的其實是右側的授權方式說明,但沒有登入的情況下不會顯示,此外,所有素材都必須要登入帳戶才能下載。

Pngtree

在下載前 Pngtree 會提示使用者註冊帳戶,你也可以使用 Facebook、Twitter 或 Google 帳戶快速登入,或是以 Email 和密碼來取得一個帳號。

Pngtree

STEP 4

登入後點選要下載的圖片格式,接著按一下「免費下載」就能取得圖片,Pngtree 開放給免費帳戶每天下載的圖片數是 2 張,如果需要更多配額只能付費升級。

Pngtree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收錄超過 350 萬張 PNG、PSD、向量圖和免版稅圖片
  2. 免費註冊後每日可下載兩張圖庫素材
  3. 以分類、標籤等方式彙整素材,亦提供搜尋功能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