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通™ 讓你輕鬆使用噗浪隱藏版表情符號、快速轉噗功能

噗通™ 是由 Citytalk 城市通的工程師所開發的小工具,能強化 Plurk 本身的功能,讓你在使用噗浪時更方便、更直接。使用噗通無須安裝任何軟體,只要把功能直接拖曳到你的瀏覽器書籤列,就能夠立即在噗浪裡使用隱藏版表情圖案,以及使用噗浪尚未開放的「轉噗」功能喔!

使用教學

  • 噗通™小工具:噗通™(將此鏈結拖曳到上方書籤列,可參考以下教學)
  • 開發者網站:這裡

步驟一:將上方噗通™ 的小工具連結按住,然後拖到上方的書籤列,如果你是使用 Google Chrome, Firefox, Opera 或是 IE8 ,那麼都可以這麼做。

2011-01-17-[4]

步驟二:進入你的噗浪河道後,點擊一下「噗通™」按鈕,在把游標移到訊息輸入框按一下,會發現底下自動出現一整串的表情符號囉!怎樣?是不是有很多你沒看過的呢?: )

要注意的是有些表情圖案會受 Karma 所限制,如果你的卡馬值沒有到一個層級時會有某些符號無法使用喔!

2011-01-17-[5]

步驟三:在每個噗文的下方,會多一個「轉噗」的功能,點擊後就能夠快速把訊息轉到自己的河道上,非常方便。

2011-01-17-[6]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