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PirateBrowser 海盜灣推出自家瀏覽器,內建 Tor、FoxyProxy

PirateBrowser

海盜灣(The Pirate Bay, TPB)是一個備受爭議的 BitTorrent 網站,長期與政府審查和企業反盜版政策對抗,先前創辦人創立過一個以 BayFiles 為名的檔案共享平台,海盜灣在十週年這一刻推出自家瀏覽器 PirateBrowser,讓使用者可以透過瀏覽器來規避網路審查國家,例如伊朗、朝鮮、英國、荷蘭、比利時、愛爾蘭、中國等等。

PirateBrowser 是一個由最新版 Firefox 火狐瀏覽器所自訂化的版本,裡頭包含 Tor 客戶端(Vidalia)、Firefox 可攜式版和 FoxyProxy 擴充元件,以及一些自訂的項目,協助使用者穿越網路封鎖,存取被阻擋的網站。

PirateBrowser 目前僅提供 Windows 版,第一階段釋出的版本為 0.6b ,

網站名稱:PirateBrowser
網站鏈結:https://piratebrowser.com/

PirateBrowser 網站提供 Magnet 鏈結、Torrent 鏈結和自我解壓縮檔,下載後執行、解壓後會得到一個 PirateBrowser 資料夾,執行裡頭的 Start PirateBrowser 即可使用。

PirateBrowser

開啟時會先啟動 Vidalia 控制面板,預設為英文介面,若要切換成中文可以點擊 Settings -> Appearance 來選擇語系。

PirateBrowser

在連線到 Tor 後,PirateBrowser 瀏覽器會自動開啟,它的外觀和 Firefox 沒太大的差別,沒有廣告、惡意程式、工具列和其他惱人的元件。

官方網站也提到,PirateBrowser 並不具備任何匿名上網的功能。

PirateBrowser

PirateBrowser

目前在我所在的連線環境並沒有被封鎖或是阻擋等問題,若你有此需要,不妨試試看 PirateBrowser ,它可以幫助你穿越或突破被阻擋的網路資源。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