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Collage Maker Pro 照片拼貼軟體,快速組合美麗照片(限時免費下載)

sshot-2013-11-27-[4]

12/3 更新:另一個限免網站也推出此軟體的免費下載活動,僅有 24 小時,趕快下載!

Picture Collage Maker Pro 是一款相當知名的照片拼貼軟體,讓你可以在彈指之間,把數張相片重新排列與佈署,使它成為一張全新的相片拼圖。這是目前很多朋友會在手機上透過 App 來達成的工作,現在使用電腦也可以做到,在有限的空間內放置多張相片,加入其他物件,例如相框、圖案、文字、背景圖,一切都變得非常簡單。

Picture Collage Maker Pro 輕鬆建立出相片拼貼與數位剪貼簿,可隨時與家人或朋友分享,也能成為你收藏數位相片的方式。內建 130 種以上模版,可輕鬆套用、製作成海報、邀請卡、月曆、賀卡等等,請盡情享受大量插圖、相框、遮罩等專業效果。

這款軟體原價為 $39.90 美元,目前國外網站正在進行限時免費活動,在活動時間內前往註冊、免費購買,即可獲取 Picture Collage Maker Pro 正式版一套。

活動網頁:點這裡(至 12/4 下午四點)

如何下載 Picture Collage Maker Pro?

開啟活動網頁後,確認活動時間尚未結束,點擊上方的 GET IT FOR FREE 按鈕。

2013 11 26 2137

接著會出現幾個可以選擇購買的方案。選取最下方的 Picture Collage Maker Pro for PC v4.0.1 ,活動期間的價格為免費。

2013 11 26 2138

在下方填寫姓名、Email 等基本資料,送出後就會立即在信箱取得正版註冊碼和軟體下載鏈結。

2013 11 26 2138 1

點擊 Email 裡的 Download 可以下載該軟體,而下方黃色背景(紅色框框圈選處)則是軟體序號,在安裝後可以透過該序號來註冊軟體。

2013 11 26 2139

稍後會補上更多圖片。因為活動時間有限,想要的朋友請儘快去下載以免錯過囉!

11/27 更新:開啟軟體後,先隨意新增一個檔案。接著跳出「註冊」提示訊息,點擊下方的「註冊」按鈕,把序號複製、貼上,即可啟用軟體。

Picture Collage Maker Pro 照片拼貼軟體,快速組合美麗照片(限時免費下載)

啟用後,重新開啟 Picture Collage Maker Pro ,即可消去試用版(剩餘 15 天)字樣。該註冊碼為 Personal License 個人授權。

Picture Collage Maker Pro 照片拼貼軟體,快速組合美麗照片(限時免費下載)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