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aculous 線上相片色彩分析工具,上傳圖片立即轉換色碼

Pictaculous 線上相片色彩分析工具,上傳圖片立即轉換色碼

偶爾我們會需要分析、找出某張圖片所使用的顏色分布,這可能會被用於設計或製作圖片使用,如果手邊正巧沒有合適的軟體,有沒有更快、更簡單的的方法來搜尋出某張圖片的配色呢?答案是有的。現在你只需要準備瀏覽器,將你要分析的圖片上傳,這項服務就會將你的圖片轉為調色盤,使用者還能夠將色票檔快速下載下來。

Pictaculous 是 MailChimp 所開發的服務,其功能為使用者把圖片上傳,就能在遠端分析出圖片所使用的色彩分布,同時也會透過 KulerCOLOURlovers 來提供配色建議,讓你在運用這些色票時更加靈活。如果你正好需要找出某張圖片所使用的顏色,不妨開啟這個網站試試看吧!

網站名稱:Pictaculous
網站鏈結:https://www.pictaculous.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Pictaculous 網站後,點選 Browse 瀏覽、選擇要分析的圖片,支援 PNG、GIF 和 JPG 三種圖片格式,檔案不能超過 500 KB,接著按下 Get My Palette 來開始上傳、分析。

Pictaculous

Step 2

分析完成後,Pictaculous 會顯示出該相片的主要幾種色彩,其中也包含色碼等資訊,另外下方也會有 Kuler 和 COLOURlovers 的調色盤建議,如果要下載 Adobe 色票檔案,可以將視窗往下拖曳,點選 Download Adobe Swatch File 來下載。

Pictaculous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