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Phrot 簡單的部落格平台,分享生活周遭新鮮事物

2011-03-06-[1]

Phrot 是一個非常簡單的部落格平台,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和設計,唯一你需要做的就是寫文章或者貼圖,Phrot 也沒有提供佈景主題,使用者只能夠設定網誌標題並選擇想使用的頂部顏色,但一般網誌的留言功能這裡可是沒有缺少,此外,訪客能夠投票選出最喜愛的文章讓它出現在 Phrot 首頁。

Phrot 是採用註冊邀請制,只要在 Sign Up 填入你的信箱,Phrot 會在短時間內將邀請函寄給你,使用者就可以透過鏈結來註冊帳戶。由於目前使用者還沒有很多,盡早註冊都可以獲得不錯的帳號。

註冊後可以設定個人網誌的圖片、標題、字型、描述和網址等等。

2011-03-03-[1]

點擊「New Entry」可以開始寫文章,Phrot 內建所見即所得編輯器,可以滿足一般書寫文字或是貼圖的需求。除此之外,使用者可以自訂是否開放迴響、票選及顯示在首頁。

2011-03-03-[2]

我目前已經申請了一個 Phrot 網誌作為範例,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https://phrot.com/pseric

2011-03-03-[3]

來源:Phrot(https://phrot.co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