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PhotoshopStar: Photoshop教學網站,學習進階技巧的好地方

PhotoshopStar

PhotoshopStar提供Photoshop軟體進階技巧教學,雖然網站是英文,但有範例圖片可以讓你預覽成品,閱讀上不會太辛苦,如果有些地方不是很明瞭,也可以搭配Google翻譯使用。比較推薦的地方在於PhotoshopStar運用了相當大量的圖解說明,不同於一般用影片教學的方式,更可以讓讀者一步步操作學習,是個非常值得收藏的教學網站。

如果你使用的是英文版的Photoshop,可以搭配PhotoshopStar的教學來學習基礎技術和進階技巧,例如製作圖案特效、圖形設計等等;若你使用的是中文版,必須需要知道一些功能的中英文對照,不然的話在看教學時可能會找不到該功能的位置。

PhotoshopStar 截圖

在學習Photoshop技巧之餘,網站也有一個Resources頁面,收錄了一些常用的資源,例如圖片、字型等等。

網址:https://www.photoshopstar.co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