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PDFBinder 免費 PDF 頁面合併工具

2012 06 11 2

PDF 是現今很常見的文件類型,全名為 Portable Document Format(可攜式文件格式),最初由 Adobe 所發展出來,優點是跨平台、能完整保留原有格式、開放標準以及可自由授權自由開發 PDF 相容軟體,一般人可能都知道將文件(如 Word、PowerPoint)轉為 PDF 的方式,但要怎麼把多個 PDF 文件合併成一個 PDF 呢?

PDFBinder 是一個很簡單的小軟體,可以用來將數個 PDF 檔合併成一個,只要將要合併的檔案拖曳到軟體中就能立即合併,完全不用複雜的設定,把超慢又難以使用的軟體丟掉吧!合併 PDF 也可以很簡單。

軟體資訊

軟體名稱PDFBinder
軟體性質:PDF工具
軟體語系:英文
作業系統:Windows
官方網站https://code.google.com/p/pdfbinder/
官方載點
官方網站下載 | BrotherSoft 下載

進入 PDFBinder 網站後,點擊上方的 Downloads 來進入下載頁面,Pseric 撰寫這篇文章時的軟體最新版本為 v1.2,點擊檔案名稱就可以下載。

2012 06 11 1

安裝後開啟 PDFBinder ,點擊 Add files 選擇要合併的 PDF 文件,或是直接以拖曳的方式將文件拉到 PDFBinder 視窗,記得調整一下先後順序,合併後的 PDF 文件會從上到下排列順序。

2012 06 11 3

合併完成會跳出另存新檔視窗,儲存後就能得到合併的 PDF 文件。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