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4Kindle 線上將 PDF 轉為 Kindle 支援格式(.mobi 或 .azw)

2013 03 23 1704

隨著平板電腦普及化,有愈來愈多人會使用這些裝置(例如 Kindle)來閱讀書籍或雜誌等等,不過很常遇到的問題就是在不同裝置間其實使用的是不一樣的格式,這時候你就需要轉檔工具的幫忙了,PDF4Kindle 是一個相當方便的電子書線上轉檔服務,無須註冊、也不用下載軟體,即可在網路上把 PDF 轉檔成 Kindle 支援的 .mobi 或 .azw 格式,完全免費。

除此之外,此開發者還有其他類似的服務,包括 Epub2Mobi(把 .epub 轉檔為 .mobi)Epub4Kindle(把 .epub 轉檔為 Kindle 格式),無論是使用 Windows、MacOS 或 Linux 都可以透過這個線上轉檔服務完成你要的工作。

網站名稱:PDF4Kindle
網站鏈結:https://www.pdf4kindle.com/

使用教學

進入網站後,點擊右邊的 Upload Pdf File 按鈕來上傳要轉檔的 PDF 文件,接著會有一段時間上傳,依照網路速度和文件大小不同,需要的時間也不太一樣。

2013 03 23 1705  1

完成後,點擊 Download Result 即可將轉檔後的檔案下載到電腦裡,如果覺得這項服務很好用,也可以分享至 Facebook、Twitter 等社群網站,幫忙他們宣傳喔!

2013 03 23 1706

 

分享本文